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上淘寶,搶便宜-天天特價》 作者:歐飛思  

作者:歐飛思
   「什麼!淘寶網也有天天特價!」 

 阿飛自己逛淘寶網時,嚇了好大一跳。  又不是生鮮超市,怎麼會有天天特價,而且每天分早、午、晚三場進行!
    「天天特價」的價格似乎比愈來愈不划算的「聚划算」還划算,而且選項又多,總共有12個樓層,從「有機食品」到「舒適內衣」…什麼類別都有,根本是花車博覽會嘛!  

(※下次再聊聊團購性質的「聚划算」)  

   只抓住6月的「年中大促」尾巴的阿飛,本想扼腕而歸,把錢省下來,哪知,一不小心逛到「天天特價」,一筆筆小額買下來,支付寶裡的錢愈省愈少了。  

買東西買到打瞌睡,撿便宜也會撿到無力,一樓的女裝部還沒逛完,阿飛就棄鼠投降,收工了。  

這下子,衣櫃又要爆了!

 〈算一算,省多少?幣值:人民幣 人民幣X5=新台幣   

阿飛買洋裝的最大困擾就是,市面上的連身裙,不是短到露大腿,就是長到遮腳踝,很難買到長度剛好及膝的剪裁。  

 ※淘寶差異字小辭典:洋裝=連身裙=連衣裙。
    

當阿飛看到這件黑底白點的洋裝,立刻領悟到自己對「點點」有毫無招架之力的偏好,這款洋裝的長度適中,穿起來肯定俐落又舒適,真是太開心了!
   

 
  阿飛在「天天特價」的戰利品,雖然不及「年中大促」省得多,但也是夠便宜了。

  一件省多少?  99-34=65元 

 省下人民幣65元,折合新台幣325元,用原價不到三折的價格,立馬買了二件!(阿飛在寫這篇文時,發現同款竟還有29元的價位,在淘寶,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撿到便宜貨,因為,還會有更便宜的啦!) 

 一件只要34塊人民幣,等於新台幣170元,掏出新台幣200元還能找好3個10元銅板。到了夏天,阿飛很愛套件洋裝就出門,用一件T恤的價格與超快速的穿法,輕輕鬆鬆穿出大小場合都適宜的造型。 

 難怪有賣家把這種連衣裙叫做「媽媽裝」,哎!

   按照一件99元 ,打三折的比例,買十件本來要花新台幣4950元,有了「天天特價」,只花1700元就搞定啦,這預算到店頭買,可能一件也買不成哩!
  十件省多少?  新台幣4950-1700=3250元 

 朋友們,上淘寶渡過美麗的夏天,是不是省很大呀!

   順便介紹一下,感覺省沒多少的「超強汽車防滑墊」。  

這款透明果凍狀的「魔力可愛矽膠防滑墊」,外形比舊式的黑色防滑墊美多啦,而且標榜「即使是急刹車或強烈震動也不會滑落」,很想買給老公,當作智慧型手機的車用防滑墊呢!  

省多少?  多賺到二個贈品,要等收到才知道讚不讚!  

如果止滑功能強大,一個9.8元,買二送二,應該還是划算啦!  

寶貝定位器〉  

問:買來的「防滑墊」,最有可能放哪裡?  

答:A.車上   B.櫃子下   C.儲藏室    D.牆壁   E.瓷磚上   F.玻璃    G.朋友的包包裡(由於太好用!)

 

省錢寶〉  

每天上午10點開搶的「天天特價」裡,有一個10元包郵區,其中運費就佔了6~8元,在各式各樣的生活小物中,還有號稱正品的Ipone4數據線、時尚手機外殼(台灣市價是多於數倍的幾百元),以及帶蓋杯及咖啡勺的唐山高檔骨瓷水杯,哇!賣家好有全程運送、摔不破的自信。  

阿飛還看到買二送一的COS「墨鏡鳥叔面具」,原來,江南大叔又叫鳥叔呀!     

願意花點小錢,享受生活品味與小資情調的朋友,到哪搶便宜呢?
  從淘寶網首頁的「限時特賣」區,點進「壹週新發現」、「淘品牌原創」,也可以看見不同於菜市場喊價的氣質新天地哦!   

 

 

 


文章來源: 淘寶網入門密技──老手帶您省錢淘寶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歐飛思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