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張菲:相信鄭進一能走過低潮 至少他敢作敢當 那就慷慨赴義  

中視《綜藝大哥大》昨(十五日)錄影,節目特地邀請到年僅七歲的小朋友李承穎表演吉他,小小年紀的他不僅自彈自唱、指揮樂隊,還現場表演了反手彈吉他的特技,簡直就是個吉他神童。另外豎琴演奏家解軒,身為國家交響樂團(NSO)豎琴首席的她也在錄影現場帶來了電影「似曾相識」的主題曲,令大家聽的沉醉不已。體操高手陳宜翔則現場示範雙槓動作,今年十八歲就已拿到十八座金牌的他,表演完還讓張菲欲罷不能,趁錄影空檔一直向他請教基本動作。

對於鄭進一吸毒遭逮事件,《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覺得鄭進一應該是懷才不遇,尤其像鄭進一這種創作型藝人,需要很多靈感和動力,所以很多圈內人就會借助外力消除壓力。張菲認為,演藝圈有一般人所沒有的壓力,許多人進入演藝圈後就是異類,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和之前交際網絡脫節,以前未進圈子前所交的朋友就志不同道不合,跟你演藝同行又是冤家,想要交到好朋友真的不容易!但是只要誤交到一個損友,就會誤入歧途,甚至萬劫不復。

  面對與他同期的大哥近年都有負面新聞纏身,張菲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面對演藝圈中來自四面八方的工作與精神壓力,有些人會靠毒品提神醒腦,張菲建議凡事只求七十分就好,就算工作壓力再大,也不能因此行為踰矩,
做人一定要正派。

面對人生起伏,張菲強調每人都要氣正而鬼神不侵,尤其毒品,輕則影響形象,重則傷身,像是許不了。跟鄭進一小時候就認識了,他是那種一開心,就什麼都說出去的人,只要是他的朋友都會替他捏把冷汗,但至少這次他敢作敢當,那就慷慨赴義。他相信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鄭進一可以走過低潮的!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1 comment so far ↓

#1 希落 on 02.19.11 at 13:30

7歲小神童 在背後演奏的 前一首 那首叫什麼名子呢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