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無論今年賺多賺少 張菲表示紅包絕不能包少  

《綜藝大哥大》昨(18日)錄製初一特別節目,主持人張菲保證自己節目絕對是過年節目中,最有年味和喜氣的代表。現場邀請到聶雲、王靜瑩、黃品源、況明潔、黃雅珉、梁心頤、櫻桃幫等壯中青三代,齊聚高歌恭賀大家兔年行大運。國寶大師王度還帶來清朝皇宮帽等古董,現場珠光寶氣喜氣洋洋。命理老師林真邑、高祖寧、江伯樂更替大家預測2011演藝圈大事件,並提供招財、招桃花、防小人等小撇步,節目內容熱鬧有趣笑料不斷。

身為綜藝界大哥大的張菲表示,新年發紅包出手絕不能寒酸,但提到每年紅包數字,張菲說:「這就是巨星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無論今年賺多賺少,紅包數字絕不能包少。所謂的人定勝天,做人就是要靠錢才能結善緣,只要股票上萬點,我絕對不會虧待大家!」

錄影一開始,劉福助衝到張菲旁邊急著要紅包,還幫沒來的余天、江蕙、林慧萍等一脫拉庫藝人討紅包,本來還展現一派大方的張菲,一聽到林慧萍三個字,馬上激動的說:「你要幫任何人拿都可以,就她不行,人家現在已經有光頭了!」

而計畫在今年結婚的況明潔,則力邀張菲擔任自己的證婚人,還說那麼多人在錄影現場,張菲一定不會拒絕。一旁的聶雲馬上說:「通常請菲哥擔任的佳偶,好像到最後都沒好下場喔。」張菲馬上回,孔鏘是自己作孽,可不關他的事!命理老師江伯樂提醒大家兔年是桃花年,演藝圈會有許多閃電結婚和閃電離婚的藝人,張菲也應說,況明潔真的要小心,不然今年六月有可能結不成。高祖寧則提示雙魚座今年走偏財運,獅子座則是事業運強,更多詳細的新年運勢解析都在中視大年初一特別節目「新春開運 鴻兔大展」。

近來瘦身有成的張菲,靠著清淡飲食已經在三個月內瘦下四公斤,神清氣爽的他說,對於飲食自己堅持肉類不滷、不紅燒,即使魚肉料理也是清蒸的,一餐就蛋和肉二擇一,主食就是五穀雜糧米,多吃青菜就能瘦得健康沒負擔。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