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田麗承認當初看走眼 急向張菲示愛 張菲:不只一次公開吃我豆腐了  

張菲回憶與田麗當眾喇舌 意猶未盡

許久不見的田麗昨在中視《綜藝大哥大》現場,一開始就給張菲一個大擁抱。還問張菲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擺明希望能跟張菲有段黃昏之戀。田麗還說不在乎張菲體力好不好,現在兩個人都缺個伴,可以好好來發展一下,張菲馬上回應:「廠商都看中我的體力了,我一樣會滿足你!」不只一次被田麗公開吃豆腐的張菲不甘示弱回應:「我在田麗十六歲就認識她了,她那時候就特別早熟,當初開車載她回家,她在車中就嚇的半死!以為我會對她怎麼樣!」 

田麗認為張菲辛苦追女人那麼久,也沒成功一個,不如就直接跟她在一起算了,張菲則回應男人有時都靠一張嘴巴,建議田麗以後看男人,該看看對方五十歲後的成就,有戀父情節的田麗當場承認自己當初看走眼,希望現在可以好好彌補與張菲的關係。張菲還說早在高國華事件以前,田麗就曾在張菲有線台主持的節目和她當眾喇舌了三分五十六七秒,礙於無線台的尺度問題,無法重溫當初精采實況,讓張菲悵然不已。

 田麗與郭鑫是乾姐弟,當初郭鑫是跟田麗的媽媽熟識才進而認識田麗,一開始田麗還以為郭鑫動機不單純,對她媽心懷不詭,沒想到原來少根筋的郭鑫是個心地善良又孝順的男孩,讓長期在大陸發展的田麗很感謝郭鑫在台灣照顧媽媽,現場眾星對母親的感性話題迴響熱烈,讓張菲直呼會在母親節提出特別企劃,到時候大家再好好抱頭痛哭。

王彩樺在《綜藝大哥大》現場還與電音三太子表演動感舞曲「保庇」,其中還有年僅六歲的小小電音三太子,逗趣討喜的表演讓現場直呼可愛。而來自馬拉威的小朋友也帶來精采的中國武術表演,其中現場的表演者之一「阿唵」正是孫翠鳳領養的小孩,也讓張菲盛讚孫翠鳳是台灣的安潔莉娜裘莉。曾經去非洲慈善義演的孫翠鳳就是在馬拉威遇到這群才華洋溢的小孩,她表示人口一千三百萬的馬拉威,其中愛滋病患者就佔了四成,亟待各界救助,而這個表演團體正是到世界各地去感謝曾對他們伸出援手的人。現場孫翠鳳還說她乾兒子長大後的願望是要當飛行員,當場就要張菲借飛機給他們開。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