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波特小姐與彼得兔的故事  

最新小編心血來潮想說來去租片店找一些之前想看卻沒時間去看的電影,無意中發現了一部之前很想看的片子「波特小姐」,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這部片子主要是在描寫彼得兔作者的創作與她的人生經歷,彼得兔的名字是來自於作者波特小姐童年時所飼養的一隻兔子,彼得兔在故事當中,以擬人化的手法呈現,他穿著藍色的夾克和棕色的鞋子。彼得兔的家庭除了媽媽之外,還有三位姐姐。彼得兔的爸爸,很遺憾地,被農夫夫婦給吃掉了。其實小編小時候就很喜歡畫畫,有一部分就是受到彼得兔的童書繪本影響,只是過去不知道原來作者有這麼一段精彩的故事,她的畫風就是游走在真實與虛幻之間,生動卻又細膩,每個角色都被賦予鮮明的個性。
波特小姐與彼得兔

看完了「波特小姐」小編就去翻那些收藏小時後東西的鐵盒子,發現了一支小編小時候的御用湯匙,上面就是印著彼得兔的圖案,還記得幼稚園時小編都是那隻小湯匙吃點心的,使用口愛的餐具吃起東西覺得特別美味,雖然現在已經又髒又舊了,小編還是捨不得丟,而且當初好像還有一個小湯杯是跟這支湯匙配一套的,可惜已經不知道被小編丟到哪裡去了,不過小編上網看看,現在還是有在賣彼得兔的餐具,相信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圖案也會跟小編小時候一樣變得很喜歡吃飯的時間。
彼得兔餐具禮盒
▲【奇哥】彼得兔餐具6件組禮盒
網路搜尋彼得兔除了餐具外,還有粉多其他產品如衣服、家具、文具、寢具及禮盒…等,都讓人愛不釋手好想全都買肥家收藏耶!
彼得兔寢具
彼得兔寢具系列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