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多層綿密口感芋泥-香帥芋泥卷  

       每當佳節團圓,最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全家大小歡聚一堂,圍在桌前泡茶聊天話家常,這時如果再配上一塊香濃可口、老少咸宜的甜點,那可真是會讓歡樂指數破表啦!網路上超高人氣的老字號「香帥蛋糕」芋泥捲,入口芋香四溢、清爽綿密如冰淇淋般的口感,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最能讓從長輩到小孩子都輕易喜歡上的好味道。

 

綿密的芋泥餡、搭配Q軟彈牙的蛋糕,
只要輕輕的咬上一口,便無法停止的口感,
更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香帥芋泥卷是香帥蛋糕的招牌之一

 

產品規格:

  • 規格:23.5 x R 9x8cm(直徑)
  • 淨重:1000g±50

 

關於香帥蛋糕

關於香帥蛋糕

        香帥蛋糕,沒有華麗特殊的包裝或店面,靠的是老闆對自家蛋糕品質的堅持,讓紥實料多的芋泥捲、紅豆捲及各種人氣甜點不斷累積人氣和口碑,讓這一塊30年的老招牌始終人氣不墜。老闆王志德創造出如此香濃料多的招牌芋泥捲,可是費了好大一番苦心,因為芋泥的品質極難控制,在製作過程中可能會因為蒸太久而失敗,或是沒有蒸熟而失去滑順的口感,經歷一次次的失敗,王老闆仍不斷重頭來過、不斷改良,甚至丟了近上千斤的芋頭,才研發出這款網路上大獲好評的口味。
        香帥芋泥捲始終堅持品質,選購最好的台灣大甲芋頭,才能做出口感最香滑綿密、品質最佳的芋泥餡。
        因為網路團購的興起,香帥老字號也被網友不斷大力推薦、屢獲好評,今年也再次獲選台灣網路人氣賣家前十名,老字號的口味再度被肯定。
 

       三十年前王老闆白手起家創立了「香帥蛋糕」,並早在二十多年前就懂得利用團購市場,專找公司的福委會來賣,靠著好口碑相傳,生意愈做愈大,最高記錄曾在全台開了五家分店。

        之後老闆也用心經營彌月市場,近年更趁勢搭上網路團購熱潮,經由媒體大力報導和部落客的好評推薦,讓老店知名度一夕暴增,全台灣而來的訂單讓商品幾乎是供不應求。目前香帥蛋糕也推出一些英式紅茶、萊姆葡萄等新口味,希望讓老主顧能嚐嚐別具創意的新式甜點,並吸引更年輕的客群。

香帥蛋糕在各媒體之網路商店評選中始終人氣不墜,今年也榮登數位時代人氣網路店家第9名。

 

 

經營理念

 

  • 堅持最好的品質,不斷追求進步,永遠給客戶最實在、最淳樸的美味。
  • 面對危機和時代的轉變,永遠堅持信念,並將眼光放遠,才能開創新局。

 

『香帥』店名的由來

 

『香帥』店名的由來“香帥”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彷彿在那裡似曾相識?答對了!顧名思義就是要取一個像港劇楚留香一樣響亮的名號,想要讓街頭巷尾來光顧一次就可以馬上記住,於是便直接以當時最流行的香帥為名啦!只要這樣一介紹,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馬上能會心一笑,果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實在太有趣了!尤其師傅們還為了要支持本土的農產,盡心地開發各式西點,像是 芋頭蛋糕,紅豆蛋糕,草莓蛋糕、芒果蛋糕啦!真正擁有家鄉的烘焙美食,絕對會讓你感動的熱淚盈眶唷!

 

店家資訊:

  • 香帥蛋糕
  • 線上訂購: http://www.scake.tw
  • 汐止店: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238號     (02)2648-6558
  • 台北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1號    (02)2362-1438

交通資訊:

 

編輯推薦【香帥蛋糕】特色產品:

商品名稱

單位

包裝

定價

商品描述

芋泥捲

一入

  盒裝

特價 NT.350

立即訂購

香傳30年的招牌口味,芋泥被捲裹在綿密的蛋糕裡,一口咬下去,又純又濃的芋餡如冰淇淋般在嘴中化開。堅持嚴選台中大甲芋頭製成,濃厚香淳、細膩滑順的口感令網友驚為天人,並獲各大知名媒體採訪報導。

精緻紅豆捲

一入

盒裝

特價 NT.190

立即訂購

也是香帥的招牌口味,嚴選萬丹上等紅豆,細火慢慢熬煮成紅豆泥,口味甜而不膩,餡料中還吃得到一顆顆紅豆粒,吃起來充滿記憶中最樸實的古早味。

綠豆派巧克力

一入

盒裝

特價 NT.299

立即訂購

網路上另一個網友大推的好評商品,就是特別的「綠豆派巧克力」,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中包著滿滿的綠豆奶油內餡,綠豆清香被奶油包夾著的超滑順口感,吃起來很像冰淇淋蛋糕,是別處買不到的招牌獨門口味喔!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