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雪霸休閒農場 微笑幸福時光  

 
我們很快樂,也希望你比我們更快樂,雪霸休閒農場的工作人員流露了無比歡笑與熱情,每個人都比遊客還要快樂呢,幽默風趣的導覽解說,綿延樹海的山脈走勢,山景伴隨的雲海咖啡,海拔1923公尺的雪霸休閒農場,是造訪觀霧森林遊樂區的最佳住宿選擇,園區內有條野馬瞰山森林浴步道,特別栽種了奇異果及藍莓,若是不住在雪霸農場,那麼就來農場裡的雲海咖啡屋吃份下午茶,遠眺壯闊聖稜線吧。

▲雪霸休閒農場的雲海咖啡屋坐擁了柳杉樹海的茂盛蓊鬱,日出奇景、雲霧翻騰、炫麗晚霞、星光銀河…等美景都可一覽無遺,如果你愛山,那麼一定要來雪霸農場,如果你不愛山,那麼來雪霸喝杯咖啡吃份藍莓鬆餅下午茶,我保證你會義無反顧的愛上山林。

▲宛若歐風小鎮的雪霸休閒農場,逃離了山下的酷熱夏日,山上是清爽宜人的初秋時節,離新竹竹東鎮約1.5小時車程,路途遙遠卻值得你親身感受世外桃源般的農場景致。

▲每年11月來到這裡,就可以品嚐無農藥的高山奇異果,大家看的出來這是奇異果喔?奇異果的發源地可不是紐西蘭喔,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奇異果的果樹呢,每天都會有導覽人員帶領大家巡禮農場,許多奇花異果都一一攤在你的面前,讓你不注意也難呢。

▲雪霸休閒農場最近新蓋了一棟豪華木屋,聽說星馬港澳遊客超喜歡住在這區的,溫和色調跟自然柔順的結合,空氣瀰漫著健康芬多精,隨口一吸便是無價之寶。

▲花園木屋的入口,架空在樹林叢中,門口的二葉松葉片形影相隨,據說送二葉松給愛慕對象比送玫瑰花更適合呢,葉片代表不離不棄啦。

▲雪霸休閒農場溫文儒雅的小老闆,還有管理部主任,他們對待客人的親切和善待環境的用心,都讓我感佩不已,員工和老闆就像是朋友一樣,也難怪很多人來此就是一來再來,我爸媽每年都會來此渡假呢,很棒的雪霸農場,非常的印象深刻。
雪霸休閒農場資訊:
網址:http://www.sheipa.com.tw/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
電話:(03)5856192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用心的雪霸休閒農場,住宿房間內的床單毛巾…等,都運到山下送洗,遙遠路途不辭成本,園區每個工作人員都展現開心笑容,讓心情不好的人也不好意思愁眉苦臉,心情愉悅的朋友則要盡情的與他們一起歡笑,這是我遇過最開心樂在工作的一個農場了,微笑台灣不就是如此嗎!
繼續閱讀‧智邦特約專欄作家‧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