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幸福20號農場  

這一天趁著天氣好,普拉和莉莉踩著自行車小白和小紅來到了大進的幸福二十號農場。

幸福二十號是由阿輝和馨誼夫妻倆一起經營的。

 

農場內的所有裝潢都是他們夫妻倆親手打造…太厲害了!

可愛又自然的風格很讓人放鬆…

還有一個像教室一樣的空間,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還有一個可愛的壁爐可以烤棉花糖….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喔!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主人夫妻的浪漫。

主人夫妻兩還有兩個小孩,他們可是農場裡假日的小小導覽員…會帶著小客人到處玩喔!

一家四口一起生活在這個農場,難怪要取名幸福20號。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簡單幸福。

所以這個農場也非常適合帶小孩子來玩喔…這裡有羊咩咩、小兔子、天築鼠..還有城市中難得看得到的母雞帶小雞….

我們這天點了兩份餐,一份是素食…香椿山藥蔬食飯,特別介紹飯裡的香椿是園主自己種的呢!

另外一份是檸檬碳烤雞腿套餐….配上園主自己種的飯後水果,其中的滿足感真是令人回味再三。

幸福20號農場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順進蜜餞行後面)

電話:03-9513771

網址:www.20happy.com

文章來源 : 靜園民宿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