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5∘C的好水,不簡單  

能令生命覆甦的溫度:聽說多數的花朵,能讓百合、玫瑰、水仙需經休眠才會再次發芽開花,植物也將由冬眠中醒來。那個蓄銳待放的溫度是–攝氏5度。有一個長年為大眾靈魂之窗提供養護的企業在跨越了山水的距離後在蘇俄邊界發現了這個秘密,一處擁有兩萬五千年前的火山湧泉,多達17種天然微量元素,出水口恆溫五度,那也是維持香檳酒最美味的溫度,意外成就了5℃珍貴之水的誕生。 取名「5℃」,也就是「5℃無氣泡蘇打水」;2010年我們把珍貴的資源帶回台灣,讓國人也能品嚐到這稀有的冷礦泉,並成為全國唯一無氣泡蘇打水,它目前擁有全世界最小的分子團,擁有蘇打水所有對人體優質的貢獻,但它完全天然,是獻給世界最好的禮物。

稀有水源,不簡單…

Horien5°C的出現,成為繼法國、俄羅斯之後又一個發現天然蘇打水的水源聖地。位於世界七大火山帶之一,五大連池和二克山的斷層深處。出水溫度常年保持在5攝氏度左右,為稀有冷礦天然無氣蘇打水。與珍貴資源的咫尺距離,成為融合國際推崇與厚重歷史的雙重尊貴。

天然成分,不簡單…

Horien5°C是深迴圈熔岩孔縫承壓的常年恒溫冷泉水,經天然過濾,形成一種礦物質溶解動態平衡的天然蘇打水。主含適於人體所需的碳酸氫鈉、鐵、鋰、氟、鍶、碘等微量及常量元素17種。其中碳酸氫鈉含量688mg-825mg/L、溶解性總固體含量700mg/L以上,均優於歐洲國家標準。諸多天然成分均呈游離狀態,極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小分子結構,不簡單…

水分子結構大小是決定水活性程度和水質優劣的最重要指標。水分子團越小,水質越好。經上海復旦大學權威測定,Horien5°C通過核磁共振測定半幅寬度為50Hz,為罕見的小分子團水,僅為普通飲用水的1/3。Horien5°C小分子團卓越的溶解力、代謝力、滲透力,從細微之處呵護身體健康。

這麼不簡單的天然蘇打水,才能免除人工成分的干擾,很多人也會以Horien5°C去當作調酒的原料,保持酒味的至醇原味。而如果不敢喝純水的人,不妨使用Horien 5°C鹼性蘇打水當作現打果汁的原料。而針對換季敏感的體質,可以以胡蘿蔔與蘋果作為果汁的基底,再加上蜂蜜後,就是一款減緩季節交換所導致過敏的果汁。

Horien 5℃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330ml/24入

Horien 5℃ 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500ml/12入/箱

Horien 5℃ 天然無氣泡蘇打水 1000ml/12入/箱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