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你iphone了沒?  

從iphone 3G上市到現在iphone的話題一直沒有減退過,廣告、評測、開箱文看得讓小編眼花撩亂的,小編在這個期間一直四處觀望,近期終於盼到iphone 3GS上市了,身邊的同事、長官們都很跟著上流行,手腳很快馬上就人手一支這個功能酷炫的小玩意,手機話費用量較大的人跟電信公司綁約買是還蠻划算的,真的是快把小編給燒死了!
雖然以小編目前的能力還沒能買一支來玩,但是卻還是忍不住跟同事借來”聞香”一番,影音功能不用小編說明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無聊的時候拿來看看電影聽聽音樂是再方便不過了,3GS還新增了很多小軟體可以玩,如果不想花錢的人3GS有蠻多免費的軟體可以用,玩一玩不喜歡再刪掉其實也不會太麻煩。
iphone保護殼
隨著iphone颳起的旋風,它的周邊商品也因應而生,款式的多樣化和引起的話題也不惶多讓,相信有iphone的朋友對於iphone穿的衣服也是經過精挑細選的,經過小編的辦公室市調發現大部分的同事還是偏向保守派,皮革跟果凍套的保護殼這種比較普及的產品還是受到蠻多人的青睞。

但在辦公室裡也有幾個比較另類的同事,一派是走極簡風,只貼上螢幕的保護貼,保護貼也分類成幾種功能,像是有鏡面質感、防刮痕、防指紋、防窺這類的保護貼,小編同事又以使用防窺功能的居多,大概是現代人比較注重個人隱私的關係,所以這款保護貼才會大行其道,有時候看他們對著iphone發傻或呆笑,都不禁令人覺得好奇到底是在做什麼事情呢(笑);另一派就是比較年輕的搞怪派,延續之前的變型金剛風潮,iphone的保護殼竟然也出現了變型金剛的款式,小編有跟同事確定過這是經過授權的圖案,不是隨便仿冒的山寨版,雖說在小編眼中會使用iphone的人應該是很高階或是挺有錢的人,但是現在年紀輕輕就大有作為的人也很多,好像也不應該侷限於這樣的刻板印象,iphone也可以很年輕很搞怪阿,這樣的選擇好像在人群裡反而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呢!而且小編還看了同事之前拍下的外殼包裝,變型金剛保護殼的包裝也是很別緻的,不會因為客群走向比較年輕就胡亂包一通,價格也很合理,難怪小編看到辦公室的iphone族們常常在換iphone保護殼,可能是主人不敢騷包就騷包在iphone上面吧。
iphone車架
有iphone的開車族也不用煩惱iphone何處放,現在就有為iphone量身訂做的車架,讓你可以放心把你貴重又寶貝的iphone放在它身上,高耐溫跟高支撐力的設計讓iphone減輕了掉落的危險,加上方便移動跟安裝的設計,你要你的iphone站立或是平躺都變得很容易,叫它立正它就不會臥倒;前陣子小編還發現一個產品也出了跟iphone相關的周邊,就是之前小編敗過的相機用章魚腳架,這家公司也為iphone量身設計了一款專屬於它專用的章魚腳,由此可見iphone的魅力無遠弗屆!
你也被iphone燒到了嗎?小編自己也真的是心癢手也癢,有iphone的人可以給它穿新衣戴新帽,沒有iphone的人就跟著小編一起被燃燒吧!
iPhone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