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晶鑽小物閃亮出場,隨時勾引好心情  

**成熟可愛公主風**
在流行的風潮當中,唯有獨具特色的個人魅力,才能夠脫穎而出,利用隨身小物展現流行意識,自然點綴出甜美氣息的成熟可愛公主風,成為營造個人搶眼感的搭配重點。充滿流行元素的公主水晶包包掛鈎,攜帶方便又實用好看,繽紛的色彩充滿能量,能夠增添無比的活力,不但充滿時髦感讓造型更出色,還能夠寵愛自己,全天候網羅好心情。
公主水晶包包掛鈎按美規製作,採用高級水晶材質進行鏡面處理,不會像一般玻璃貼色的輕易掉色,正面以鑽面切割的手法,經過四道抛光的程序,讓小小的掛鈎呈現鑽石般的璀燦光芒,至於反面採用防滑海綿質料;包包掛鈎可負荷的最大重量為3.5公斤左右,不但有特別設計防滑的功能,還能夠360度旋轉,以不同的角度於桌面懸掛包包時,不必擔心包包會滑落,隨時保持。
水晶掛勾

**高雅王妃感性氣質風**
高雅氣質是時尚的王道,要選什麼隨身小物最能夠搭配自我的氣質?雅妃水晶包包掛鈎當然是最佳的首選,亮晶晶的造型提升整體造型的美感,不論是出席平日會議或參加派對場合,讓您同時擁有理性與感性的格調,充分襯托出自信高貴的氣質,夢幻小物亮相散發無限魅力,將吸引眾人目光,成為眾人討論的熱門話題,就像是夜空繁星中展現最閃亮的光芒,讓您的人氣指數飆升。
水晶掛鉤
雅妃水晶包包掛鈎按美規製作,採用高級水晶材質進行鏡面處理,不會輕易掉色,以鑽面切割的手法,經過四道抛光的程序,讓小小的掛鈎呈現鑽石般的璀燦光芒,至於反面採用防滑海綿質料,讓內外皆美又實用。利用雅妃水晶包包掛鈎可以將皮包掛勾固定在桌邊,不必擔心要隨便亂丟包包或遭人踩踏,手提袋雅妃水晶包包掛鈎可負荷的最大重量為5~10公斤左右,除了有特別設計防滑的功能,還能夠360度大旋轉喔!
高級水晶材質進行鏡面處理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