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拍照不求人 玩樂新體驗  

現在台灣積極發展觀光,國民也漸漸開始懂得享受生活,看著電視旅遊節目國內國外到處跑,還有看著朋友們分享去旅遊的相簿,也讓小編超級心動,好想出去度假一下。想要留下這樣的美好時光,除了寫寫文章可以將回憶留下之外,而照片更是能勾起每個回憶的瞬間啊!俗話說出外靠朋友,偶爾還需要一點運氣-遇到熱心的店員或路人甲幫忙拍照,不過,就無法要求照片品質一級棒啦,因為有時候照片都給他手震晃很大,當下太興奮卻又沒發現,回家再看的時候,實在是有些小小的扼腕。話說前一陣子去世貿看攝影器材展發現了超級小幫手,讓小編以後可以拍照不求人拉!鏘~鏘~
章魚腳
超級小幫手的顏色繽紛得讓人心情愉悅,經過展場大哥示範後,發現它可以爬牆、爬樹、爬石頭;甚至是騎腳踏車的時候,還可以把它攀在手把上,跟著愛騎車的車友去浪跡天涯,重點是它好輕喔!放在包包裡,也不會造成肩膀的負擔。
再仔細玩玩它的關節,彷彿年輕人一般靈活,怎麼轉都不成問題,每個關節上都還有橡膠圈圈能夠更有效的增加攀附物體時的摩擦力,減低讓心愛相機墜落的風險;畢竟一台相機可要花費不少錢,如果掉在地上,心可是會流血的;另外,還有快拆雲台的設計,裝上相機也更加便利,不用拿著整隻腳架在那邊轉轉轉,雲台裝上腳架還可以用鎖環鎖住,讓相機更牢固的拴在腳架上,保護功能真的蓋貼心。
章魚腳三角架
拿了商品DM來看看,發現這個小傢伙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其實是根據不同的載重量跟功能所設計出來的,讓玩專業相機的高手也能使用,尤其是拍煙火或是夜景這種需要長時間曝光的照片,支撐的腳架一定要夠穩,才不會讓影像模糊,其中還有重量級裝備能夠載重高達5公斤,也就是說專業的攝影機也能夠放上去呢!
除了拍攝用的腳架之外,也針對通訊、娛樂型的商品做出多功能的三角架,還有為了方便居家生活和野外休閒時的腳架燈,它的腳上多了磁性吸附的功能,LED燈的最大亮度有65流明,讓你修車不會刮到手,修水管不會撞到頭,露營也不怕無燈可用,真的很不賴!
章魚腳三角架
發現它這麼方便之後,小編實在是忍不住就當場敗了一隻,畢竟它不但功能超炫,連紙盒設計包裝也很符合環保的潮流,讓小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到以後出去玩的時候方便多了,不用一直攔截路人來幫忙,還要化解拍不好或是被拒絕的尷尬。想到度假時有了這超級小幫手,小編感覺心快飛了起來!順帶一提,花海季節又來囉,大家一起去振興台灣經濟,拍下美麗的回憶吧!

>>Joby勾樂拍 單眼用章魚腳三角架
>>Joby Gorillatorch 章魚腳LED燈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