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送猴迎雞  

作者: 李 安 納

送猴迎雞

時間過的真快,再過兩天就要送猴迎雞了。收獲的是,年齡又長一歲,失去的是,光陰不再回頭。不論是好是壞,是得是失,是順是逆,都已成過去,我們都須劃上句點。

前天,我收到巴斯德研究中心寄來的桌型月曆,令人驚奇的是畫面竟是雞,可見法國對於多元文化的包容與尊重。

我喜歡下廚,把它當遊戲玩, 配著五顏六色的蔬果,燒出色香味的美食 ,與家人或朋友分享, 是種樂趣。看他們吃的不亦樂乎,我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也是減輕工作壓力,平衡身心的一種自我調適。

要過年了,應年景,我做了一個桂圓年糕,祝福大家步步高升。一個桂花開心年糕,讓大家開心如意,還有一個杏仁發糕,發,發,發,我們一起發。(Paris, Jan 26, 2017)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文章來源: 旅居巴黎?寄情山林(rss-8) (已授權)
作者: 李 安 納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