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活動開跑囉!!  

台灣部落格界的年度盛事–「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即將開跑!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100年04月01日(五)上午11:00起至04月29日(五)下午:17:00止,開放線上報名。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2005年起由中時部落格主辦迄今,本著創立的初衷,歷屆以來鼓勵優秀的部落格創作人才、讓更多精采作品被發掘,更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讓社會大眾感受到文字帶來的感動,也許是促進世代交替的溝通與對話,或者是對生活及身邊的人事物、和我們生活的土地上多一分關心。

今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邁入第六屆,此次報名獎項廣納網友迴響、各方專業意見,改採不分組制,打破法人組與自然人組的藩籬、將近年熱門趨勢「生活情報」類再細分為『美食情報』、『休閒旅遊』、『美容時尚』,讓更多優秀作品能被發掘。最後為鼓勵新世代發揮個人獨特思維、創意、想像力,而增設了「原創作品」獎項。

總計本屆首獎類別包含美食情報、休閒旅遊、美容時尚、生活綜合、興趣嗜好、藝訊文化、親子家庭、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教育應用、原創作品共十二項、以及特別獎項部份包含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年度部落格大獎共三項。以上獎項將頒發一萬元到三萬元的獎金,以及獎座、獎狀。

主辦單位今年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跨世代資深部落客與新興作家,共同組成本屆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團。盼能由多重角度及不同觀點,力求獎項能更符合多元性以及客觀性,主辦單位將分初審評審團及複審評審團,選出今年的年度最佳部落格,預定05月24日公佈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敬請密切注意後續相關消息!

現在也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我們!加入「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heBlogAwards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