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荷蘭 \ 歐洲的10元商店 Tiger.DK逛街  

作者: 方 齊

圖說:我對色彩最沒抵抗力,蠟燭和餐巾紙,按顏色依次陳設,就會讓我忍不住看很久!

 

由店名Tiger.DK可知,這是來自丹麥的連鎖店,丹麥的居家生活設計,向來為箇中翹楚,全球景氣低迷,低價正是趨勢,由展店的速度可見一斑,1995年以來,目前有歐洲12個國家:丹麥、瑞典、荷蘭、德國、英國、拉脫維亞、希臘、義大利、立陶宛、冰島、波蘭、西班牙更120家店。

Tiger.DK是低價量販店,雖然價格低,但物品品質和陳設卻不廉價,全部的陳設櫃是木頭原色。

我尤其喜歡天花板邊上的那幾片彩繪玻璃、加上垂下來的吊燈,造成區塊的暈黃燈光,嘿!有沒有像逛夜市的感覺?
 

走道維持著10元店或休息站的特色,走道蜿蜿蜒蜒,進去後非得全部走完,才能離開。

不過這種店,本來就是讓你慢慢逛,找一些平常沒想到要買的東西,然後價格低,你就會衝動性消費。

比如在廁所玩的高爾夫和用手指玩的桌上足球,概念很簡單,卻會讓人衝動購買!

一進門,就是這群紅通通的小蘑菇,各式造型、各種功用。歐洲濕冷的冬天,還真的很需要紅色,來點亮一下心情。

圖說:誰說只有中國人喜歡紅色?歐洲的冬天太暗淡,所以需要鮮紅的小蘑菇,點綴居家生活和花園。

各式各樣的紅色小蘑菇,像極了超級瑪莉裡吃了會長大的蘑菇,造型和顏色都討喜。
 


 

圖說:裝在透明塑料袋的各種香料,如果香料陳設能讓男人也駐足,那就成功啦!

 圖說:廣生茶行?厄…光看我就覺得不會好喝耶!

 

Tiger.DK網址
http://www.tiger-stores.nl/

 


文章來源: 孩子氣 ● 居遊荷蘭 (已授權)
作者: 方 齊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