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灣在地良品●鵝脂護手乳  

選擇一款上等的護手乳,不再只有名牌可選囉!
挺在地,不!在地的鵝脂護手乳力挺你的荷包,經濟實惠,成份豐富,這是來自台灣品牌-橋邊所研發的新款護手乳...

以台灣鵝油提煉的鵝脂製成護手乳,富含清新的香氣,以大眾所喜愛的橙花與甜橙討好,
滋潤您的手心,體貼荷包的價格,讓您愛不釋手,乾手變嫩手~

名為橋邊LE PONT的台灣品牌,以鵝油醬料出發,巳成功討好美食家的味蕾,行銷發言人曾說道:我們很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站在這塊土地上!
我們有自己的文化,用自己的資源,作自己的東西,LE PONT從美食出發,跨界到女性保養市場,實屬令人關注!

LE PONT對於品牌投入的態度,來自細膩與慢工,這份感受,值得消費者在產品裡細細品味!


鵝脂護手乳介紹如下:
台灣鵝油獨有的天然保濕及滋潤效果,加上南歐的柑橘香氣、植物性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主要成份,成就首款 LE PONT台灣鵝油護手乳。
回歸於LE PONT的產品, 一直是需要付出大量人力跟手工製造的過程。有鑑於此,我們決定推出這款:不但符合滋潤且能保護我們珍貴的雙手。
再次和大家分享,也請您一起來試試!

富含台灣提煉鵝脂,以其天然深具滋潤之特性,針對季節乾癢及日照受損的老化肌膚,
能有效深層滋潤修護的效用,搭配塞維爾橙花之高雅香氣在肌膚保養外更能鎮靜身心,獻給經常使用雙手工作的您~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