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Ford Escape 限量版  

更上層樓的產品力與高C/P值而受到廣大車主喜愛的新款Ford Escape,持續在市場創造銷售熱潮,目前仍是美國及許多國家最暢銷的SUV之一。在台灣 Ford Escape持續穩坐國內小型SUV暢銷寶座,深受許多熱愛運動休旅風的朋友們喜愛,許多車主甚至組成各種俱樂部,呼朋引伴享受 Escape優越性能所帶來的樂活生活體驗,目前在台灣已經累積生產超過10萬輛,並外銷日本澳洲等地,廣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答謝車主的熱情支持,福特六和特別推出全新Escape悍動限量款,除了外型上更加搶眼與強悍,並同時推出黑色、白色與鐵灰色三款特式版,搭配全新升級的品味動感內裝與強勁的動力表現,讓車主盡情享受奔馳的駕駛樂趣,體驗毫不設限的全新感受!此外,福特六和積極響應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育,特別提供一台悍動限量款的Escape及一台i-MAX轎式休旅車給荒野保護協會與AMD共同推動的【綠活環島之旅】,於活動時間陪著工作人員上山下海,推廣綠色樂活觀念。

為帶給熱愛冒險生活、崇尚越野精神的車主更舒適頂級的感受,2010悍動限量款Escape特別豪華升級!在流線的車身上採用了燻黑式的頭燈、全新啞灰合金鋁圈、與車身同色的把手、原廠鈦銀車頂架等,讓Escape更加具有濃濃的運動風,走在路上隨時隨地都成為吸睛的焦點!

在內裝方面,悍動限量款Escape配備高質感類麂皮材質座椅,搭配炫橘針織滾邊,再加上勁黑飾板以及鋼琴烤漆排檔座置物盒,呈現出渾然天成的視覺享受。此外,更承襲了Escape充裕的安全感與舒適性,包括雙前座SRS氣囊與ABS+EBD高效率煞車系統、高動力的反置式D-VIT引擎,彈性的內部空間配置等,帶領全家人穿梭在城市與自然間,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悍動限量款Escape配備定速巡航系統來減低長途行車的疲憊感,再加上便利的方向盤音響控制鍵,每一次的乘駕都是舒適安全的頂級體驗,讓車主充分感受Ford全力推廣的Feel the difference品牌精神!

悍動限量款Escape兼具運動感及時尚,兼備優異休旅性能,讓每一位車主都可以輕鬆晉升時尚潮流玩樂達人,售價為72.9萬元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