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M-Benz G 55 AMG 限量悍駒登台  

Mercedes-Benz G-Class以典雅方正的經典外型、蘊含無比強悍的越野性能,自1979年正式發表以來已獲得全球超過20萬車主的青睞。2009年,適逢G-Class歡慶 30週年紀念,台灣賓士限量引進的G 320 CDI以及G 500 EDITION30,甫上市即便火速銷售一空;今年,G 350 CDI、 G 500 及全新G 55 AMG等車款也以限量引進,滿足越野車迷的摘「星」渴望。

無懈可擊剽悍性能 兼俱時尚豪邁外型

全新G 55 AMG搭載重新調校的AMG 5.5升V8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507hp、扭力峰值維持在700Nm,展現越野霸者的強悍性能;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需5.5秒,而極速更可達210 km/h(電子限速),讓車主在享受翻山越嶺的挑戰之外,也可感受極限駕馭的樂趣。

全新G 55 AMG承襲Mercedes-Benz G-Class一貫簡潔、剛硬的車身線條,營造豪邁的視覺張力,而在外觀上的改變更是增添30年經典風采。重新打造的水箱護罩採用三橫柵,並鑲嵌大型三芒星廠徽以呈現時尚風格;標準AMG套件包含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桿及AMG特有加寬擋泥板,加上全新的19吋五輻式AMG輕合金輪圈、搭配鈦灰色調,更加突顯G 55 AMG與眾不同之霸氣。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