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健康養生風潮-樂來好簡單  

深層美力的秘訣

最近的美眉聚會,發現死黨小美的水桶腰居然不見了!才幾個月沒見面,身材變得好窈窕,在大家七嘴八舌的逼問之下,她燦爛的笑著說,原本她只是某天上班趕著打卡,先是被卡在車門邊,接著為了搶時間小跑兩步,氣喘吁吁到最高點,結果居然還遲到一分鐘……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為了破除肥胖因子上身的魔咒,她認真的跑去參加瑜珈提斯,沒想到瑜珈老師放的音樂超好聽,讓愛聽音樂的她頓時覺得聽好音樂又結合健康運動是雙重享受,這樣的養生效果超讚!她開始戀上運動的feel,她說如果時間到了沒去運動筋骨的話,還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儼然成為健康美女代言人的小美,還向眾人宣告深層美力的小秘訣-不論是在家聽瑜珈、太極、SPA等音樂,感受流洩的音符飄動,彷彿自在擁有自由律動的時間和空間,能夠提升心情的快樂指數,輕輕鬆鬆創造最高美力……

瑜珈提斯

健康能量的樂章

呼吸 沉澱 調和身心靈的平衡,
快樂 幸福 直搗內心深處的感動,
生活的態度流洩於音符之中,做自己的主人,聽見生活中的簡單美好。

好樂健康來,就算不能立即出國度假或出走逛逛,只要一段好音樂,當下把工作、感情煩惱通通丟掉,能夠讓人暫時遠離現實的挫折煩惱,讓緊繃的身心狀態放肆一下!充分釋放緊張感,舒緩內心深處的疲倦,促進身體自我療癒的能量,讓心靈SPA輕輕鬆鬆提升身心靈的層次,建造一個專屬於自我的寧靜避風港。當音樂響起……

風潮唱片

養生運動知多少

瑜珈提斯
瑜珈提斯有如身體的潤滑劑,藉著專注的意識帶動身體,將瑜珈的體位法與彼拉提斯的動作,做適當且順暢的結合,配合身體線條及輪脈的強化與伸展,細微且深層地,開發肢體及心靈。

在生理方面,瑜珈提斯緩慢延伸的動作能雕塑身體的線條、改善平日不良的肢體習慣而增強平衡,增強肌力、肌耐力與柔軟度,增加身體適應生活的能力,改善呼吸,刺激腺體,調整荷爾蒙分泌等。

在心理方面,瑜珈提斯可使全身放鬆,排除壓力帶來的化學影響或身體不適,鎮靜心靈,而身體的潛能隨著肢體的活動而漸漸開發,與自我深層的身體做溝通,讓人更認識自己,更增強自信,肯定自我。

音樂療癒
所有的生命都是一種能量的振動,音樂也是一種能量。音樂的頻律會和細胞相碰撞、調和,使細胞恢復正確的波頻,健康的運作。不同的音樂能量各自有其協調的對象,並對身心產生不同的影響。

不論是孫安迪的養生能量音樂,還是結合東方的哲思與西方的醫學、有著古代的智慧和現代知識的瑜珈提斯,在平時做好調節免疫、抗老抗癌的保健功課,配合著順暢的吐納,透過練習達致身體、性情、情緒的中和,獲得內外的平衡,把養生當做生活方式,就能達到健康的長遠目標。

健康養生推推推-五行能量SPA音樂系、唐幼馨的瑜珈提斯、西藏頌缽、東方音療

風潮唱片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