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聆聽人生的風潮  

當生命的樂章開啟,美好的音符在空氣中飄動,高低起伏,任由內心隨著節奏起舞,找到簡單的幸福、快樂。
風潮唱片

傾聽內在的聲音

呼吸 沉澱 調和身心靈的平衡
快樂 幸福 直搗內心深處的感動

風潮音樂
生活的態度流洩於音符之中,提醒著要做自己的主人,聽見生活中的簡單美好。
追求健康、自然、心靈成長,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懂得開始關注自我的生活、心靈、身體,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實踐生活新美學。
在忙碌的生活中,空出一個清新的早晨或是悠閒的下午,穿上輕便的衣物,在生活的週遭,灑上芳香精油、點燃蠟燭,感受幸福的香氛,然後做個簡單的瑜珈運動、太極導引或靜心冥想,望見屬於自我的新視野。接著品嚐有機食材,開啟身旁的CD Player,讓緩緩流洩出的曲調,再現無負擔的聆聽生活,沉靜舒適的享受好時光。

追尋幸福守則
用簡單的生活,感受更豐富的心靈層次,追尋四種簡單幸福、快樂的守則:

  • 健康也可以很簡單
  • 愛上慢活,做自己的主人
  • 邂逅自然,簡單生活
  • 分享生命的熱情

尋覓屬於自我靈魂最幸福、快樂的節奏….

甦活哲學
慢,是靈魂最舒適的節奏
活,用心珍惜眼前的人物與情景
在流洩的音樂中,放慢拍子過生活

風潮唱片
在繁忙的現代生活當中,人們紛紛拾起簡單而快樂的心。「慢活」、「樂活」的主張蔚為風潮,無疑說明,除了忙、茫、盲的物質生活,我們可以活得更悠閒、更自然、更快樂。在走入慢活、樂活這股新潮流之前,我們不妨先讓在生活中緊繃的心甦活一下吧!傾聽自己的內心,讓心靈甦活,才能讓我們細膩的感知生活中的一切幸福。

透過音樂靜心、冥想、聆聽的方式,用音樂能量釋放累積已久的深層壓力,音樂中撫慰人心的旋律,帶領人進入放鬆與滿足狀態,喚回身心原有的活力與能量,讓一切緊張、束縛全然消失,只聽見心自由跳動。就讓音樂融入你身體的細胞、進入你的生活,帶領你通往寧靜的內在,回到最初的自己。

心靈成長推薦-身心靈靜修音樂、聽見內在的聲音、心靈音樂詩、東方慢活

邂逅自然
打開感官享受自然的擁抱
人與自然的美好關係不在距離,而是體會

風潮音樂
你有多久沒有仔細看這個美麗世界?傾聽大自然呼喚的聲音?不妨張開雙眼,看那變幻莫測的光與色彩;打開雙耳,聽那潺潺溪水的自在流動;讓肌膚感受微風的輕快呼吸;輕輕一嗅,清爽甘甜的香味撲鼻而來;淺嚐一下,讓舌尖品嚐食物的自然原味;原來…自然離幸福竟是如此的接近,只要你願意,隨時能夠改變內心的世界。

當你閉上雙眼仔細聆聽大自然的樂章,彷彿正背起簡單的行囊,一同遠離城市的喧囂,走近自然,感受陽光的照耀、嚮往自由飛翔的天空、造訪寧靜迷幻的水岸、欣賞綠意的森林,觀看遼闊而變化多端的海洋,你將會捕捉到生活中令人感動的音樂篇章。用音樂啟動潛藏在身體血液中的流浪基因,音樂就是你的指北針,邀您邂逅自然的寶藏,體會自然環境的魅力,感受大自然給予充分的能量補給,探索欣賞天地之美。

自然生活推薦-聽見大自然系列、我的心在法國甦活

>>前往購買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