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招喚幸福的新髮流元素  

前些日子走在街上,有位穿扮優雅的漂亮美眉經過身邊,一頭輕盈飄逸的秀髮,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錯身而過的小編忍不住立刻回頭多看兩眼,原來三千煩惱絲也可以變成散發溫柔氣息的無限魅力,讓人無法抵擋呀!


 
面對一頭秀髮,妳是有自我主張的獨立新女性?或是對於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建議言聽計從?如何打理秀髮讓人驚艷是不是感到很心煩?想要擁有一頭時尚亮麗的秀髮,讓整體造型更加的時髦搶眼或甜美俏麗,應該是愛美女性表現個人的品味與魅力的基本主張。

優雅又顯嫩的新髮流

服裝、化妝、新髮流能夠打造自己成為最佳女主角,讓彼此之間的互動呈現完美的效果。最直接的莫過於利用秀髮的長度、線條與造型,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大幅改變臉型給人的印象,不論是成熟優雅、俐落帥氣或溫柔甜美,瞬間營造改變整體的氣氛;

像是大波浪捲髮讓臉型五官更立體亮眼,髮色,不經意的流露出女人味,如果想要呈現溫柔甜美又俏皮的可愛女孩風,那就來個鐘型輪廓髮型,利用圓蓬的律動感為自己加分,充滿彈性感的髮型線條,自然而然的展現輕柔時尚感,能夠吸引眾人的注目視線。

貼心的叮嚀美眉們:頭髮的顏色太黑會顯得沈重,覺得生硬不夠柔媚;而深棕色、銅色帶紅或巧克力色等色系會讓氣色看起來紅潤,只是髮色太淺時,反而讓髮質看起來很毛燥不柔順,臉色也看起來不夠紅潤,如果讓頭髮有型,帶有一點點的彎度跟柔軟度,能夠讓臉上的皺紋不那麼明顯喔!

 
至於肩膀寬厚,頭髮不要剪太短,否則看起來會更虎背熊腰;屁股很大,千萬不要打薄頭髮,讓身材看起來上窄下寬;身高不高,頭髮過長看起來人顯得更矮……其實新髮流無非是依照自己的身材、臉型和髮量尋找適合的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有型又顯年輕,招喚更多的幸福元素。

珍愛自己嗎?從頭開始!

現代女性在追求個人完美造型時也要同時兼顧髮質的健康,不論是剪、燙、染或做造型,如果將烏黑亮麗的秀髮變成枯黃無彈性的受損髮質,馬上當場化身黃臉婆……,畢竟在生活中,維護頭髮的功課平常還是要靠自己,小編推薦必敗的新髮流必備小物,這時妳需要一把好上手的吹風機,讓妳能夠迅速簡單的改頭換面,保持頭髮原有的彈性及光澤,同時塑造出屬於自我風格的完美髮型,輕鬆自如享受不同風貌的變身樂趣!

別小看家家必敗的吹風機沒啥作用,如今出現很多的新功能,高/低/冷三段式開關可以掌控吹整頭髮時的溫度,還有過熱斷電保護裝置,萬一燒焦頭髮或吹飛機起火可不是開玩笑的,還有小編覺得蜂巢式入風口可以避免髮捲入甄是貼心設計呀,有次小編一邊吹髮一邊打瞌睡,結果突然聞到了焦味,一看美美的髮絲居然變成彈簧絲捲,心疼不已…當然保持約20公分的安全距離是一定要的啦!還有千萬別忘了要看看機身上是否貼有國家CNS檢驗合格,小小吹風機學問大,用一雙巧手能使整個人「煥髮」光彩,想好好珍愛自己嗎? 打造亮麗光澤的秀髮,就從頭開始吧!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