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飛去旅行♨歐洲 奧地利˙來一場高氣質的音樂會吧!  

DAY 8。20110818 。晴,捷克~奧地利
今天一早前往我期待很久的人骨教堂。
(疑,我對這就特別有興趣^^”)  顧名思義,就是由上萬個真人的骨頭所裝飾而成的教堂。

 
隨後前往銀礦鎮-庫納穫拉的聖塔芭芭拉教堂。


聖塔芭芭拉教堂亦因銀礦的貢獻,有著不同的氣派, 這間教堂算是我個人覺得外型最特別的一間教堂。


當日須另外付費才能進去參觀。  可想而知雖然外型特別,但我還是沒有意願想要進去…….XD

 

今日午餐,STARA FARA

這一餐算是我吃得最滿意的,尤其是這前菜跟甜點,好吃到爆!!  

午餐過後,開始長途拉車~從捷克再度回到維也納!

 
晚餐回到奧地利吃中華料理,這間裡面賣的莫札特巧克力超便宜的,是看過最便宜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知道我們是最後一天待在歐洲,所以就賣的特別便宜給我們 XD


晚上來一場超有氣質的音樂會! 為我的氣質大大加分阿~~(我很乖沒睡著喔! ^^”)


最後一晚,入住跟第一天的同一間飯店,Renaissance wien hotel。


今晚的工作很多,除了拍了滿床的戰利品外,還要打包行李,寫到手快斷了多到爆的明信片!


DAY 7 。20110816 。晴,捷克  
一早前往布拉格的城堡區,聖維特爾教堂,一間蓋了六百年的教堂! 高聳的歌德式建築,結合了巴洛克,文藝復興等風格。


教堂整個大到誇張,一走就走了一整個早上… 沒有藝術氣息的我,其實覺得有點小無聊,XD 還是山山水水適合我阿 ^^~ (這部分就快速帶過吧XD)  

還是在外面曬曬太陽,隨意拍拍照有樂趣多了  撲 


今天中午令人期待的一餐,米其林推薦的美食餐廳, 食物都做得很精緻,不過,吃起來也還好阿~哈XD  

用完餐前往查理士大橋,橋上很多街頭藝人和琳瑯滿目的紀念品, 一座橋,可以讓你逛上半個小時都還不夠用勒~  


這裡的攤販不是你想來就可以來隨便來賣藝的,這的藝人可都領有執照的專業藝術工作者。  

查理士大橋兩邊的風景都超美的拉~~只有看到美麗的風景我才會笑勒 ^^ 


聖約翰雕像,聽說只要摸了聖約翰雕像下的浮雕,就會夢想成真!


瞧,浮雕已經被遊客摸得亮晶晶瞜~ 當天時間太趕,好多遊客排隊摸浮雕,我就沒排了 >.< (好啦~其實是我手太短摸不到拉~我又不想像小孩一樣用力撐上去! 可惡!)  

把握最後的血拼時間,還要想辦法把克朗花完,

不然明天回到奧地利(使用歐元),可是換不回克朗的>.< 

晚上參觀了布拉格特有的音樂藝術活動之一,魔幻黑光劇, 黑白之間由螢光,音樂,及人的肢體活動搭配成現出來的表演。 很特別的一項活動,相信這也是台灣所看不到的表演。
 
晚餐,百年地窖烤鴨餐。

(並沒有在真正地窖吃飯,只是在地窖的附屬餐廳吃~"~)  

DAY 6 。20110815 。陰到晴,捷克

這天的早上,是血拼的開始點。

我在繽紛的世界,卡羅維瓦里。  


這裡也是溫泉度假區,只不過他們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不是用泡的喔。 這裡的溫泉是給病人用泡的。 


溫泉有各種不同的溫度,喝起來味道都不同。 至於好不好喝,看我表情就知道 >.<

 
午餐用於左邊黃色的建築物,ROMANCE。 吃了捷克豬排風味餐,肉好乾XD 
午後過後又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達布拉格。 先參觀高堡,高堡是捷克皇室第一個王權所在源地,也有墓園可參觀XD 


俯瞰布拉格,欣賞伏爾他瓦河兩岸風光。  


今晚的晚餐依舊是吃中國料理,但是不免想說讚一下, 旅行社安排的中國餐廳,都很不錯吃,比原本想的好太多了!

 
夜晚的布拉格舊城區,有機會到這的人,一定要上鐘塔瞧瞧布拉格的面貌! 

無奈我們血拼的時間都不夠了,沒時間上去>.<


布拉格廣場上,有很多攤販,這個在台中逢甲有吃過, 匈牙利洋蔥捲超好吃的~~~  
今明連續兩晚,入住布拉格市區的飯店,IMPERIAL HOTEL。  (續)


♨飛去旅行♨歐洲 捷克˙七彩繽紛的卡羅維瓦里

 

 

 

 

 

 

 


文章來源: 朱朱,做自己˙很自在 (已授權)
作者: 朱朱

 


作者相關文章



♨飛去旅行♨ 瑞士,在西庸古堡中尋找帥哥王子。DAY8


♨飛去旅行♨ 瑞士,環繞在湖光山色中的幸福。DAY4


♨飛去旅行♨ 瑞士,搭著火車,翻山越嶺去! DAY3


♨飛去旅行♨沖繩旅遊大綱,超讚溜小孩的天堂


♨玩樂♨苗栗三義˙2013年花好樂園,歡樂饗宴


♨吃喝♨台中后里˙要什麼有什麼,星月大地


宜蘭礁溪˙傳說中的仙境,月眉坑瀑布


♨吃喝♨台中˙可愛的貓餐廳,這裡有貓


♨吃喝♨台中˙令人銷魂的美味,凱焱鐵板燒


♨飛去旅行♨璀璨的香港之夜


♨找民宿♨台南˙童趣百分百,迪利小屋


♨TRy♨利用雙腳去探索世界,妮兔手工鞋


迷糊步道,迷糊一下(嘉義阿里山)˙


苗栗三義˙休閒農場裡的時裝秀,時尚雙潭晚宴


台中潭子˙公車上也可以賣餐,ISLAND BUS


♨吃喝♨台中˙處女蟳,秋蟹季


♨分享♨孩子,在抱與不抱之間~


台中˙貴婦級下午茶,永采烘培坊


宜蘭羅東˙親切的落腳處,五嬸的家


♨吃喝♨台中豐原˙來一鼎饌吃辣辣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