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設計資訊懶人包-就是好設Vol4  

將充滿孤單背影和詭譎氣氛的”小紅帽”放在一開頭,象徵過年結束&情人節的怨氣
就..是..好..設…..IV…全劇終開…始(懶)


1.廣告設計-危險,是電動!!!!
PCMAN這款遊戲實在是太經典了,一看就瞭解到底想表達的事情,打電動真的要適可而止阿!!!這話從我嘴中講出亂沒說服力的XD
2.廣告設計-Canon PowerShot S90

在這幾乎每人都有一台數位相機的時代,Canon在許多環節上一番功夫,這次的廣告設計將許多知名的雕像(什麼?你都不認識?那尿尿小童總認識吧XD)都使用Canon的相機自拍,整符廣告看起來是有趣且有記憶感的,相對於品牌或產品而言,卻是很容易遺忘。希望我不會在洪爺看到尿尿小童的自拍照….

3.產品設計-餵我餵我!!!餵我餵我!!!

喔~可愛的傢伙,你要我餵你什麼呢?寶特瓶,將擠壓回收寶特瓶的裝置擬人化,以可愛怪獸的型態咀嚼著寶特瓶,Peter有著活潑的色彩,希望以那深邃(?)的眼神吸引小朋友的餵食,養成從小就有資源回收的習慣。(好險大叔我幾十歲的人了,不怕你)

4.包裝設計-手機進化論
以俄羅斯娃娃的方式將整手機的演化史作成包裝的概念太棒了!!棒到裡面裝的是iphone我都i-don’t care了!!!不禁回想最近一次看到俄羅斯娃娃的出現居然是在監獄兔中…咩咩真智子也出太慢了

5.廣告設計-真實的顏色

有買過Faber Castell色鉛筆的舉手~~買完有心痛槌大腿的手繼續舉著~~~,聰明的廣告,以簡潔的畫面大比例的單一色,訴說出自身產品的優勢,讓人手舉著另一手繼續槌大腿….


6.禮品設計-玫瑰花毛巾

送毛巾是葬禮的習俗吧!!!!!!收到毛巾玫瑰花是要預告快被歸團(去死去死團)的意思嗎?

7.信封設計-光
TRILUX這家公司是做燈具的,在信封的設計上用了點巧思,將黑與白分別代表著光與影,當你打開我們的來信並仔細閱讀後,弊公司能將你房間的光線達到完美。”Let your room shine in a perfect light.”

同場加映

A:”顆顆,我有+70火屬杖”

B:”顆顆,我有+50屠龍刀”
C:”ㄟ都….我有女朋友”

A&B:”我們臣服於你……..”

觀看原文內容


作者相關文章



動手DIY-軟木塞動物樂園


天天都要做菜,所以菜刀要很厲害


別等工作機會砸到你頭上-Job.ru


拼命守護你傳達訊息吧!!-Androp “Bell” 互動音樂遊戲網站


你累了嗎?快使出滑鼠散步!!!-Yo-yo Mouse


“滾”出Bettle的所有秘密


Purina狗食 + 4廣告設計


Pillow Tie -上班族~午休好好睡吧~


Pumppack - 不得不買的旅行箱


Alessi X Magic Rabbit


與你的火柴人互動吧-Draw A Stickman


Manga Food Plates - 體驗當個漫畫人物的滋味


進化吧~擦布!!!!!進化成橡皮擦吧!!(誤)


Eco Zoo -童話般的Flash 3D互動網站


G-Umbrella Stand - 在傘架中打造你的小草園


Smile Alarm Clock -你今天微笑了嗎?


鬼斧神工-由廢輪胎轉生的雕像藝術


泡茶的精準度 Tea-Time


Heart Shape Egg


BarbaDos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