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BarbaDos  

IMG_0899

 


BarbaDos,依稀記得第一次聽到這詞是在六人行中(Friends)Ross要去BarbaDos開研討會,而他的好友們都一起跟去了,當然不會是對Ross無聊的研討會有興趣,而BarbaDos有陽光、沙灘以及海洋的渡假勝地,讓我很期待BarbaDos這家餐廳是否也有著這樣的風格,在上班沒時間查詢詳細資料,所以直接跟團購了!!!!


店名:Barbados 八倍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1樓(群益金融大樓後棟)


電話: (02)87805265


營業時間:09:00~03:00


平均價位:主餐200上下,變成套餐+180


今日團購內容:七種主餐選二並升級成套餐 = 699


甚少來到市政府附近用餐的兩人, 稍微迷了路,在好心的大樓警衛指點之下,我們從一條玄妙的路線到達BarBados的後門進入了店內,(BarBados中餐還有提供很中式的餐點 ex:東坡肉)讓我在門外猶豫了很久,有沒有找錯餐廳。



 一進到餐廳內,特別挑高的用餐環境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一點壓迫感都沒有,在店員確認定位資訊時,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原來BarbaDos還是家Sport Lounge Bar,整體的裝潢、擺設與動線都設計的不賴;只是BarbaDos裝潢的風格和我印象中Sport Lounge Bar差很多,感覺不適合太過吵鬧的感覺。


 

把照片傳入電腦後開始懷疑我是用iPod拍的嗎?不是熱燥點很誇張,就是晃的亂七八糟,整理過所有照片後,發現連勉強可用的很少,所以請各位看官多包涵…


 


先上菜的是凱薩沙拉,醬汁中酸味與蒜味的比例很和我個人口味,菜一般

洋蔥湯,絕對比我拍得好喝XD,嚐起來稍嫌淡了些,與麵包配起來吃倒是有很好的輔佐作用

大蒜麵包,內外的軟硬差蠻多的,外皮硬到稍微難咬



 什錦海鮮Pizza-料很新鮮,鮮蝦咬下去有”脆”的感覺 ,花枝很軟好入口,但是沒啥嚼勁….


海鮮總匯燉飯-算是失敗的一道,雖說料與Pizza用的一樣,甚至更多,但燉飯的番茄味凶狠的將其他食材的味道通通吞噬了..



今日甜點,奶酪-可愛又好吃的一道,口味一直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仔細回想後原來像是飛牛牧場的球形布丁,彎彎有寫過一篇介紹,這道沒有醬汁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收工!!!!才發現,奶茶還沒介紹到…其實就是茶包+奶球+砂糖,也不用太過期待


 

  


這家餐廳沒有給人戰戰兢兢的用餐感,所以我們很難得用餐完畢沒有馬上離開,反而還是多聊了幾句,順便觀察其他用餐人的反應,不知是下雨還是時間還沒到,幾乎所有客人都是來用餐的,幾乎沒有人是來喝酒或是欣賞球賽的,放在Bar前面的撞球檯也沒人在使用….六台電視撥的都是體育頻道,但好像都是台灣的就是了…..


恩…感謝有看完的人…我下次會帶腳架拍照的XD

觀看原文內容


作者相關文章



動手DIY-軟木塞動物樂園


天天都要做菜,所以菜刀要很厲害


別等工作機會砸到你頭上-Job.ru


拼命守護你傳達訊息吧!!-Androp “Bell” 互動音樂遊戲網站


你累了嗎?快使出滑鼠散步!!!-Yo-yo Mouse


“滾”出Bettle的所有秘密


Purina狗食 + 4廣告設計


Pillow Tie -上班族~午休好好睡吧~


Pumppack - 不得不買的旅行箱


Alessi X Magic Rabbit


與你的火柴人互動吧-Draw A Stickman


Manga Food Plates - 體驗當個漫畫人物的滋味


進化吧~擦布!!!!!進化成橡皮擦吧!!(誤)


Eco Zoo -童話般的Flash 3D互動網站


G-Umbrella Stand - 在傘架中打造你的小草園


Smile Alarm Clock -你今天微笑了嗎?


鬼斧神工-由廢輪胎轉生的雕像藝術


泡茶的精準度 Tea-Time


Heart Shape Egg


BarbaDos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