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設計資訊懶人包-就是好設Vol3  



最近工作量暴增,忙裡偷閒時總是會懷念小時候

那段上課偷畫畫卻快樂無比的回憶….手繪&簽字筆才是王道!!!

今天開頭多了點廢話,馬上奉上本周的就是好設

1.廣告設計:Yalook.com形象廣告





用流行服飾折出美式漫畫風格的臉龐,一系列廣告用了相同的手法,非常簡潔但卻很搶眼,在文宣也同樣簡潔”Diesel 的牛仔褲,與更多流行服飾都在yalook.com”,我也忍不住的點進網站觀看,想找尋網站中是否有其他令我驚艷的設計,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簡稱UI)做的還不賴,其他就見仁見智瞜。


2.產品設計-偷吃馬克杯


老舊的影集中,警探總是會點杯黑咖啡配著甜甜圈吃,甚至有將甜甜圈浸泡在咖啡中享用的,現在很少看到有人這麼做,但黑咖啡和甜甜圈味覺上互補真能將各自的優點徹底發揮出來,這馬克杯設計的搭配選得真好,沒有一絲不協調;和別人搶著吃的東西也總是特別好吃,對嗎?


3.產品設計- 打架專用手指虎 戒指削皮器




戒指型的水果削皮器,看起來的確是安全又省力,造價便宜又美觀,必要時還可充當手指虎攻擊敵人,方便攜帶又好湮滅證據,但攻擊力應該跟此設計的削皮效率一樣….低到爆啊!!!!!!!!


4.產品設計-翻轉USB


能想出此概念的人一定不在少數,因為大家都有這困擾-分不清楚USB PORT的正反面,督了半天都督不進去才發現方向弄反了,翻轉USB就提供了能夠雙面使用USB的方法。(謎之聲:有人跟我一樣正反換很多次卻都督不進去才發現自己把USB的鐵框給弄歪的嗎XD)


5.產品設計-先有蛋,還是先有窩?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相信這個問題的解答不一,設計者想必是先有蛋那派,有了蛋就能吸引眾多的迴紋針形成鳥巢,再將蛋孵化….恭喜此設計得到IF設計獎!!!


6.產品設計-調味魔法杖



記得初次動手下廚,所料理出來的根本不配稱作食物,應該叫做老鼠藥….覺得媽媽好厲害,不論看相多差的食材,經由她的手,都能變成美味的食物,就像個魔法師一樣;也想要成為魔法師的看過來,這邊有賣最初階的魔法杖,施法後能為食物稍稍的改變味道唷。


7.廣告設計-踩下油門之前,想想你的家人




此廣告將家中的各種狀況張貼在貨車後方,讓駕駛者在踩下油門超車的同時先想到自己的家人,別用自己的生命趕路,快有甚麼用?再快也要七天!!!

同場加映碎碎念:Toro是個機車族,前幾天騎車行經承德路時,前方機車的安全帽掉落,車輪差點壓到,壓到的結果是有很可能摔車的…..但在那危險的瞬間我腦中出現的不是人生的走馬燈,反而是冒出馬力歐賽車的場景
“靠,前方對我發射龜殼了!!!!!!!!!!!!”

還好沒事,在上兩天班就放假了,上班族的大家加油吧!!!

學生族的我知道你們早就放假了,哼哼

多謝觀賞

觀看原文內容


作者相關文章



動手DIY-軟木塞動物樂園


天天都要做菜,所以菜刀要很厲害


別等工作機會砸到你頭上-Job.ru


拼命守護你傳達訊息吧!!-Androp “Bell” 互動音樂遊戲網站


你累了嗎?快使出滑鼠散步!!!-Yo-yo Mouse


“滾”出Bettle的所有秘密


Purina狗食 + 4廣告設計


Pillow Tie -上班族~午休好好睡吧~


Pumppack - 不得不買的旅行箱


Alessi X Magic Rabbit


與你的火柴人互動吧-Draw A Stickman


Manga Food Plates - 體驗當個漫畫人物的滋味


進化吧~擦布!!!!!進化成橡皮擦吧!!(誤)


Eco Zoo -童話般的Flash 3D互動網站


G-Umbrella Stand - 在傘架中打造你的小草園


Smile Alarm Clock -你今天微笑了嗎?


鬼斧神工-由廢輪胎轉生的雕像藝術


泡茶的精準度 Tea-Time


Heart Shape Egg


BarbaDos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