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設計資訊懶人包-就是好設Vol2  


我尾牙甚麼都沒~抽~到~~~~~(哭)

初次參加尾牙的Toro有蠻多話想跟大家分享的,但還先奉上就是好設的內容,把碎碎念留到最後好了。(噗)

1.產品設計-我是牛~~牛奶瓶



將乳牛的元素設計至牛奶瓶罐中,斑點跳脫了原有的黑、褐色而改用綠色,如此的改變並沒有讓人無法認出乳牛卻又增加了一股活潑感;應用乳牛元素的設計族繁不及備載,但看過這麼多設計品後仍然還是對一個乳牛咖啡機最有印象,除了外型有乳牛的特徵外,連出水孔都做成乳頭的造型,可以說是詮釋得相當完美。(沒有圖…那是強者我同學上課的提案….)


2.廣告設計- 犀利哥犀牛哥~~你快回來啊~~


有些人事物,一旦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就像那包20萬大元的紅包…請珍惜尾牙穿紅衣服的機會(誤)

3.產品設計- 包裹便利拆

拆包裹巧妙的設計,不用再掏鑰匙出來了!!!


4.產品設計-Fresh Chair

光寶設計獎又來了~Fresh Chair是在椅子裡面種植植物,達到綠化環境、減少二氧化碳以及裝置藝術等功能,有人和我一樣看到第一張圖還以為只有跟板凳差不多大小嗎?

5.廣告設計-斑馬線?正式更名為薯條線

蠻有趣的廣告設計,當晚上探頭觀看窗外夜景,看到一大包薯條乖乖地躺在那邊任螻蟻般的人踐踏 ,真想拿起電話叫外送呢~如果麥當勞你有聽到我的建議,把外送專線印在盒子上吧!

6. 產品設計-深海閻王椅(?)

毫無反應,就是隻深海閻王(銀魂梗),在幽靈船上擺上一張或許不錯唷。

7. 包裝設計-飯後請刷牙

高露潔的廣告,說實話蠻噁心的XD,不過還好印刷上去的牙齒非常潔白亮麗,不是醜怪的牙齦和殘破的蛀牙…改成漫畫風格再附上牙膏的試用品會不會更好呢?

打到這裡有點累了…碎碎念改天吧XD(反正也沒人想看),祝大家尾牙中大獎哩,就是好設我們下周見。


觀看原文內容


作者相關文章



動手DIY-軟木塞動物樂園


天天都要做菜,所以菜刀要很厲害


別等工作機會砸到你頭上-Job.ru


拼命守護你傳達訊息吧!!-Androp “Bell” 互動音樂遊戲網站


你累了嗎?快使出滑鼠散步!!!-Yo-yo Mouse


“滾”出Bettle的所有秘密


Purina狗食 + 4廣告設計


Pillow Tie -上班族~午休好好睡吧~


Pumppack - 不得不買的旅行箱


Alessi X Magic Rabbit


與你的火柴人互動吧-Draw A Stickman


Manga Food Plates - 體驗當個漫畫人物的滋味


進化吧~擦布!!!!!進化成橡皮擦吧!!(誤)


Eco Zoo -童話般的Flash 3D互動網站


G-Umbrella Stand - 在傘架中打造你的小草園


Smile Alarm Clock -你今天微笑了嗎?


鬼斧神工-由廢輪胎轉生的雕像藝術


泡茶的精準度 Tea-Time


Heart Shape Egg


BarbaDos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