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一杯茶讓膝蓋軟骨重生,每天只需10分鐘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59
2018/08/09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一杯茶讓膝蓋軟骨重生,每天只需10分鐘
[精選影片]
八分鐘教會你39種生活小妙招
冷氣怎麼吹才養生?
空氣汙染漸趨嚴重,透過空調系統的完美搭配,規劃好空氣對流與溫溼度調節,構建良好空調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牛奶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好?
牛奶富含高度的蛋白質,對成長期孩子的發育特別有幫助。但是牛奶最佳的飲用時間為何?餐前餐後喝有哪裡不同?
哈密瓜飲品 消暑除煩熱
夏天盛產香甜多汁的哈密瓜,以下利用哈密瓜,製成兩道健康養生的飲品,適合在酷暑的夏天飲用,在家就能試試!
情味溫潤,茶托盤
飲茶所需氛圍偏向內斂靜定,太華巧鮮亮之顏色質地都不合適,唯藤與木的質樸、以及流露的渾拙手工感方能佐配。
家電擺放禁忌!好運風水不NG
電器的設置是一門學問,若擺放位置不當,很可能觸犯風水禁忌。以下告訴大家,擺放居家四大家電的注意事項。
17坪老屋蛻變復古時尚的個性宅
17 坪老屋,如何擁有寬廣的視覺空間?不是只拆除舊隔間,透過顏色、家具跳脫傳統設計,成功營造無拘無束的自由感。
高壓裝飾板 開創空間時尚新美學
在材料能更好維持、保養的前提下,預算上更顯經濟實惠時,對於內裝材質上的原有堅持,是否能有不同的選擇?
掌握如廁要領,寶寶放心上學去
寶寶什麼時候適合開始上幼兒園小班?上小班前需要學會些什麼?是不是等比較會說話再去?還是等抵抗力強一點再去呢?
日本再生-尋找新能源典範
帶領福島災民打官司的河合律師表示,福島核災之後,在某些偏遠地區,有覺醒的日本人已經開始從事再生能源發展...
銀養有愛 食在健康
伊甸「長者餐飲服務計畫」,讓長輩吃得營養,感受幸福的溫暖。
培養孩子成為生活智慧王
透過營隊活動,帶給學子必備的自我照顧能力、充實多方面知識。
愛※礙 唯有走過,才能體會
將自己打破,無你我分別,就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與自己不一樣的一群人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