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只花了1塊錢,就讓家裡的瓷磚煥然一新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14
2017/09/14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只花了1塊錢,就讓家裡的瓷磚煥然一新
[精選影片]
舊牛仔褲廢物利用,教你簡單製作牛仔鞋
睡覺不用枕頭最健康!
各種職業類型的人,都可能得到「頸椎病」,一旦脖子出問題,症狀多到超乎想像,要如何改善呢?
快改掉這些辦公室壞習慣!
這些藏在環境中的微毒小劑量,長時間暴露也會變劇毒,吞掉你的健康。立即檢視辦公室,改變生活中各種壞習慣!
6個月腰圍小13公分
健康不代表索然無味,除了適量加點橄欖油、黑醋或少許胡麻醬,也可利用食材搭配出不同層次的口感。
經常吃腐乳,結果發現......
對於這種發酵醃製品,不少人怕它含有大量黴菌,有害健康。那麼腐乳究竟是人間美味,還是「問題食品」呢?
友善安養,從家做起
當身體不像過去那樣的靈活,熟悉的居住空間,慢慢變得不太方便,居家環境裝修到底有哪些該注意的要點呢?
復刻記憶 走入美劇復古場景
白色和灰綠色為主調的室內空間,屋內各式各樣的懷舊古董家具,讓人彷彿置身歐美影集裡的老舊公寓場景。
防水有問題,樓下天花板跟著遭殃
住了二十幾年的房子,最近樓下住戶反應他們家浴室天花板有多處漏水,要她重新整修浴室,樓下漏水真的是樓上的問題嗎
上學第一天,孩子害怕怎麼辦?
關於上學,不只小孩害怕,我們也是。尤其在聽過那麼多恐怖的校園申訴案件後,送孩子去上學到底算不算一件殘忍的事?
不讓稱讚扼殺孩子的能力
大部分的家長明白從小在適當的時候讚美孩子。然而,不恰當的讚美,卻可能讓孩子對能力的養成失去動機。
爸爸家 媽媽家 都是我的家
如何讓孩子分家不分愛又享有雙方家庭更多關愛,是父母要再學習的議題。
家的溫暖味道~陪陪我聽聽我
「家」,不在於家庭成員是否無缺憾,而是你在當中是否被愛。
長輩最多的縣市,亟待物資續捐
希望民眾的愛心不只這一次,而是持續支持。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7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