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超強大收納法 連8XL都能輕!鬆!收!
第279期 智邦生活館公益報網站代管社區房產MyShare
2017.01.05 每週四出刊
歷史報份讀者問卷調查線上訂閱

超強大收納法 連8XL都能輕鬆收!

不管是單身貴族的你,還是擁有小家庭或大家族的你,是不是總有收納上的困擾呢?這裡為大家提供超完美的收納計劃,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輕鬆解決所有問題!

5分鐘就學會的"脫髮食療法"

每次只要梳頭髮,就有很多頭髮都開始掉落?看著自己的頭髮越來越少,這怎麼不讓你揪心呢?那麼到底該怎樣預防脫髮呢?又有哪些食療方法呢?

洗頭5大禁忌你犯了多少!

很多人都覺得洗頭是一件簡單的事,怎麼可能有人不會洗頭呢?但不良的洗髮習慣,會讓秀髮越來越脆弱!以下這幾種錯誤的洗頭方式,要注意避免哦!

為什麼歐美別墅都有兩個客廳?

你是否注意到歐美地區的度假別墅或豪宅設計中,經常出現兩個客廳的設計呢?如果你天真的以為純粹是因為空間坪數太大所以乾脆設計兩個客廳?那你可就大錯特錯囉!

迎向優雅蛻變的2017年

要有好心情才會做出好事情。但我發現,做出好事情,更是有了好心情!在這榮耀與喜悅交織的2016,我們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愛團榮耀了,志工也喜悅了。

別為了討好別人,委屈了自己

難過的時候先開始笑、傷心的時候說著「我很好」、受到打擊的時候學會說「沒事了」...人生總難免遭遇一次
次的挫折,可是我們都是這樣才得以成長。受傷沒關係、沮喪也無所謂,只要能夠擁有互相珍惜的朋友,失落的時候有人可以說話就好,互相陪伴、再一起往前進。學會笑著面對不如意,才是堅強的方式。

正確深蹲,上樓梯不再氣喘吁吁

你常久坐?或上樓梯至三樓就氣喘吁吁地說不出話來了嗎?有力的下肢代表心臟強壯,所以除了經常快步健走或慢跑、游泳,也請常做深蹲,預防體力衰退。

是誰貼了孩子標籤?

為什麼注意力不足過動的孩子,是要被人藏起來的?父母不願意讓他人知道,是因為擔心什麼?究竟當老師知道學生是注意力不足過動兒時,會有什麼樣的想像與態度?

愛圍爐照顧無障礙

伊甸基金會每年農曆年前,均邀請當地接受伊甸服務的長輩、身障者、慢飛天使家庭參與。對這些失能家庭來說,享用的不只是熱騰騰的溫暖年菜,更是彼此的扶持與關懷...

學會生活小智慧 關節少紅腫熱痛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慢性自體免疫疾病,許多病友腳踝、手指關節紅腫熱痛,日常生活十分不便。病友日常生活要注意一些地方,例如喝水不要彎曲手腕、多吃地中海飲食食物...

這樣吃,血管年輕10歲!

血液可說是我們身體中的小尖兵,不分日夜的替我們攜帶氧氣到各器官;當然,血管在這之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該如何讓我們的血管與血液,保持健康的狀態呢?

寶寶流鼻涕潛藏問題多?

寶寶流鼻水,父母就心慌,認為感冒了;流鼻涕的時間一久,更擔心是否為過敏性鼻炎?關於寶寶流鼻水或鼻涕,除了感冒外,還可能潛藏那些問題呢?

家窮,顱顏兒恐錯失治療!

顱顏患者需要17年的全人醫療,「國際園丁海外認養」計劃,期待透過長期「認養」的方式,照顧更多像這樣的顱顏孩童,獲得營養品及後續良好醫療照護,幫助他們重展笑顏。

媽,我要一個曬衣夾!

你身邊也有經常腰酸背痛的朋友嗎?只要通過按壓搓揉耳朵的穴位就能輕鬆減輕身體不適的症狀,是最天然的保健法!快把「曬衣夾按摩耳朵穴位保健法」學起來吧!

 
首頁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取消訂閱會員中心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7 URL Right Reserved.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