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i

 

不需要是億萬富豪,也不需耗費鉅資設立工廠,就能打造出專屬汽車!3D 列印商 Local Motors 花了 44 小時,印製出全球首見的 3D 列印車「Strati」。 

 

BGR、Scientific American 和華爾街日報報導,Local Motors 在 9 月 8-13 日美國芝加哥的國際製造科技展(International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how),出動超大型 3D 列印機,以碳纖維強化的黑色塑膠為材質,印製出兩人座的電動車 Strati。車體花了 44 小時印製,之後再花兩天時間,組裝用傳統方法生產的電動車引擎、座椅、輪胎、車窗等。

Local Motors 預定今年稍晚以 1.8-3 萬美元之間的價格,出售 3D 列印車 Strati。該公司執行長 John Rogers 表示,希望未來幾個月內,把印製時間減少到 24 小時以內,最終目標為低於 10 小時。他說,他們能在幾個月內辦到,美國底特律和德國車廠經過數百年的技術精進之後,才能在生產線用 10 小時生產。
該公司稱,Strati 可跑 120 英哩,最高時速為 40 英哩。車輛造型由 200 多個方案中挑選而出,Rogers 說,3D 列印車輛好處在於,各地區可採用最適合當地的資源打造汽車。未來小工廠每年生產 1-1.5 萬輛汽車即可獲利。

文章來源: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

智邦生活館3D列印服務正式開跑

智邦生活館3D列印中心2014年購置高等級Stratasys Connex260 3D列印機,支援超過120種材料、唯一複合材料、最高解析度、可印組合件,提供使用者更多種選擇。擁有3D列印,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智邦生活館3D列印中心資訊

電話:02-8252-5675
E-mail:ur3D@corp.url.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31號5樓

歡迎您加入FB粉絲專頁,了解更多3D列印最新訊息與模型照片!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