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挖掘台灣優秀藝術家、力挺本土藝術的2018年第四屆「ART easy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長達3個月的網路預展及預購活動,7月21日早上10點開賣,預購時間長及易入手的親民價格,不用出門,在家就可逛藝展,讓民眾輕鬆成為收藏家!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理事長鄭鈞元表示,名為『輕鬆』藝博會,就是作品價格希望能讓一般民眾負擔得起。今年共有193位藝術家入選、859件作品,作品價格區間在350元至150,000元間,多數作品在2萬元以下,媒材涵蓋油畫、水彩、壓克力、水墨、攝影、雕塑等等,各類寫實、抽象、風景、人物、超現實風格兼具,呈現多元奔放的當代藝術。

鄭鈞元表示,為了力挺優秀台灣本地藝術家,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首屆舉辦即以:不需支付展位費,並首創美術館與網路雙預展及預購的創舉,打破全球藝博會慣例!提出如此對參展者絕對有利的條件,是藝術總監李善單有鑑於台灣近九成藝術家因沒有畫廊代理,或無法負擔大型展會之展位費,使作品欠缺嶄露頭角的機會,因此大力奔走促成輕鬆藝術博覽會舉辦,目的就是希望台灣藝術家的出色作品得以展現之外,還能獲取資糧,繼續專心創作。

大會創舉獲得藝術界極大的迴響,許多優秀卻苦無展出舞台的台灣優秀藝術家,對大會的策展理念與規劃表示感謝與大力肯定,舉辦4年來,報名參展的藝術家年年增多、作品件數也爆量增長,藝術總監李善單決定接下來藝術家送審作品報名一件100元,這是希望讓藝術家能夠掌握自己參選作品的品質,每幅送審作品都是精彩作品。

今年的ART easy台灣輕鬆藝術博覽會實體展覽,將於10月26日至2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由於展期只有短短3天,宣傳效果有限,自第一年開始,即首創網路預購及預展,目的就是為了能替藝術家拉長宣傳期,及讓有意願的藏家先賭為快、搶先入手收藏,這樣的策略果然吸引不少網路族下手,出現開展前便售出百餘件作品的現象,有效開發中南部的藏家族群。

 

8月1日起,今年入選的部分作品將陸續在得藝美術館實體預展及預售,預展至10月23日藝博會正式開展前,中間將有三檔不同藝術家作品預展並舉辦茶會活動,讓喜愛藝術、支持台灣藝術家的貴賓及藏家,有一個舒適的賞畫時間及空間。

 

 

線上預購

預購期間:2018.7.21 早上10:00 ~ 10.19 晚上12:00

網       址:https://arteasyshop.com 

 

得藝美術館

實體預展:2018.8.1~10.23 

地       址:台北市三民路168號1樓

 

2018 ART easy

第四屆 台灣 輕鬆藝術博覽會

展覽日期:2018.10.26~10.28  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一號倉庫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網 址:www.arteasy.com.tw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