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2012苗栗海洋嘉年華
活動地點:

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後龍鎮
外埔漁港、竹南鎮龍鳳漁港

活動時間: 7月28日-苑港漁港
8月04日-龍鳳漁港
8月11日-外埔漁港
活動緣起:
臺灣四面環海,海岸線長達一千六百餘公里,其中在苗栗的海岸 線就佔了 54 公里;長久以來,具有特色的漁村風光與海洋文化持續 經營發展,造就苗栗具有台灣其他縣市所沒有的一氣呵成特殊海岸文化。
在漁業發展的項下,農委會規劃「永續漁業、富麗漁村、活力漁民」的「海洋台灣」新願景,苗栗縣擁有的好山好水,實已具備良好 先天條件,加上縣政府特別重視休閒漁業的發展,故以「苗栗海洋觀 光季系列活動」來推動休閒漁業與精緻觀光產業的整合,大力將境內漁港轉型成為觀光休閒漁港,同時藉由舉辦本活動,將苑裡鎮苑港漁 港、後龍鎮外埔漁港、竹南鎮龍鳳漁港等三個苗栗的主要漁港,彰顯 其特色魅力,串連起苗栗海岸觀光旅遊路線,活絡地方休憩資源,
推 廣海岸秀麗景色,提供國人假日休閒好去處,讓更多人能夠沐浴夏日 和風,享受海岸文化的「風和日栗逍遙遊」。

 

 

苑港台語情歌之夜


活動時間: 101年7月28日(週六)晚間19:00-21:30

演出地點: 苑裡苑港漁港
 

龍鳳和鳴浪漫抒情之夜


活動時間: 101年8月4日(週六)晚間 19:00~21:30
演出地點: 竹南龍鳳漁港
活動內容: 本活動特別邀請了張秀卿、安心亞,最後由小鬼作為壓軸,肯定帶來與眾不同的溫馨週末夜。
 

外埔搖滾電音趴踢


活動時間: 101年8月11日(週六) 晚間19:00-21:30
演出地點: 後龍外埔漁港
活動內容: 本次系列活動的主要場次,熱門 藝人配合大型聲光舞台,並邀請知名DJ為現場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滿足所有現場鄉親的感官享受。

 

資料來源: 2012苗栗縣海洋觀光季官方網站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