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作曲家拉威爾《頑童與魔法》取材法國作家柯蕾特作品,拉威爾在這齣幽默風趣的歌劇中結合浪漫的詠嘆調、爵士的現代節奏及藍調音樂色彩。邀請法國導演尚米歇爾‧克奇執導、指揮揚智欽與兩廳院歌劇工作坊歷屆優秀聲樂家,聲樂家們將在劇中飾演頑皮小男孩、與沙發椅、大時鐘、茶壺與中國茶杯,甚至和花園裡面的小青蛙和小松鼠互動,呈現出有別於傳統歌劇的童趣奇幻風格,適合闔家觀賞。 





演出: 

導演/尚米歇爾‧克奇(Jean Michel Criqui) 

指揮/楊智欽 

聲樂指導/安杰琳‧彭德貝怡(Angéline Pondepeyre) 

歌劇工作坊聲樂家/ 石易巧、陳盈伶、林慈音、林鄉雨、許育甄、蔡宛凌、李郁茹、鐘梓瑄、翁誌廷、鄭有席、許逸聖、林慰信、李增銘、廖宇盟 

鋼琴/徐嘉琪、謝欣容、呂䈄渂、吳湘婷 長笛/陳奐希 大提琴/蘇酩惠 

舞台設計/廖惠麗 服裝設計/賴宣吾 



嘉義場演前導聆/曾道雄教授主講,8月18日及8月19日演出前半小時舉行。 



節目全長約 45分鐘,無中場休息

 

資料來源:Arttime藝術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