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仲夏夜之夢」將於永和仁愛公園隆重登場,針對不同年齡族群設計專屬主題活動,形塑區域性的藝文特色,邀集優質表演團隊演出,帶領民眾體驗新北市獨特文化魅力與熱情。

2012新北市仲夏夜之夢

 
◎校園民歌演唱會  7月28日(六)19:00
「民歌」陪伴許多四、五年級生走過年輕歲月,成為大家熟悉與熱愛的音樂類型,首場演出特別邀請王海玲、李麗芬、李明德、南方二重唱、邰肇玫以及金曲歌后許景淳帶來精彩的演唱。宛若進入時光機般,用民歌串起你我共同的回憶,用故事回溯當年為理想奮鬥的動人篇章。
 
◎懷念老歌演唱會  7月29日(日)19:00
曲曲動聽的懷念老歌,帶著我們穿過時間的走廊,跟著黃思婷、林松義、黃妃、康雅蘭、袁小迪、龍千玉的動人歌聲,回到那個你我熟悉的純真年代,欣賞那陪伴我們走過青春,帶給我們歡樂的旋律,帶您回溯純樸年代,同樂中更顯臺灣濃厚的人情味。
 
◎兒童藝文夢幻世界    8月11日(六)19:00
由超高人氣的檸檬哥哥與泡芙姐姐帶領MOMO親子臺的專業團隊,與大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零距離感受表演者最大的熱情。接續表演的「海波兒童劇團」結合了兒童戲劇、遊戲及偶裝娃娃等熱鬧繽紛的多元演出,成為親子間共度歡樂仲夏夜的最佳選擇!
 
◎傳統戲曲經典之夜  8月12日(日)19:00
邀請享譽國際的「廖文和布袋戲團」演繹經典劇碼,劇團成立於電視未發達的六O時代,每次在戲院或外臺演出,皆能吸引觀眾人潮,如今電視節目興起後,劇團更致力創造布袋戲演出的新視野,每次演出場場爆滿,風靡大街小巷,極致的表演將轟動全場。
 
交通資訊
捷運:中和線「頂溪站」轉乘橘3公車→仁愛公園→步行1分鐘→仁愛公園;或沿著仁愛路步行13分鐘。
 
 
發佈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
活動開始日期: 2012/07/28
活動截止日期: 2012/08/12
活動地點: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音樂台(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4-1號)
邀請對象:  一般民眾,免費參加,不需報名
聯絡人員及電話:  高小姐 02-29282828分機184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