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一間沒有書的房子,有如一個沒有窗戶的房間。」

一座愛閱讀的城市,才能激盪出蓬勃的創意與文化。 2012坤泰閱讀嘉年華用行動響應並推動愛閱讀的理念。





透過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爺爺的旅行』,讓孩子體會到閱讀能了解到一件事的價值與思想,傳達正確的品格教育觀念給孩子們。『爺爺的旅行』是透過一個小男孩的角度,去看家中罹患失智症的古怪爺爺,因為無意間發現爺爺寶貝的皮箱,閱讀爺爺的日記,進而和觀眾一同來經歷爺爺曾經有過的故事,小男孩也才發現爺爺並不是天生就不討人喜歡,爺爺和他一樣,曾經經歷了小男孩逐漸成長成為一個男人的過程,更留下了許多珍貴的腳印與記憶,是一個極具教育意義又溫馨,適合全家一同觀賞之親子劇。



本活動售票所得,扣除基本行政費用後,將全數捐給新竹家扶中心“偏遠鄉鎮書箱輪動”計畫使用。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坤泰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局、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台灣生命樹協會、FM96.7環宇廣播電台、新竹家扶中心

承辦單位:FM96.7環宇廣播電台





▇ 演出場次:

※ 2012/07/07(六)14:30 演出地點:國立交通大學中正堂大禮堂 (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 





▇ 資料提供: Arttime藝術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