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鳳山鹹米苔目

鳳山鹹米苔目採用最新鮮的食材、獨家配方調理出美味餐點,以及用微笑來招待每一位貴客,將地方小吃的美味、熱情,充分的讓大眾感受至知。

本店於民國五十八年開始營業,起初我們只是一個在巷口內的小路邊攤,經營期間受到不少的批評指教,不過我們不畏艱難努力奮鬥,於民國八十四年正式開張店面,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秉持著堅持品質、顧客至上的理念,唯有此理念,才能讓支持我們的顧客享受到最好的品質,在此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繼續為大眾服務

米苔目基本上分成兩類:
一、純米製成,其平時用於剉冰時所添加的配料,Q度好但較不滑溜且較硬。
二、粉類製成,一般小吃店米苔目所用的食材,易變爛而無嚼勁。
兼顧上述兩類的優點及去除缺點,本店米苔目則以在來米和獨家秘方特殊比例調配,呈現出在Q度、滑溜、彈性上的口感,搭配上耗熬製的鮮美湯頭與油蔥酥,十足地讓客人嚐到米苔目的美味。

 

鳳山鹹米苔目
米苔目 粿仔條 粉腸 魚卵

鳳山鹹米苔目聯絡訊息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號
•07-7450998(外送專線)
•06:00~21:00
•fs_mitaimu@yahoo.com.tw

 

推薦高雄主題行程

闖入希臘的童話世界!
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三大區域「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與「特洛伊城堡」,都帶有濃濃的希臘味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鳳山鹹米苔目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