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時間:2012/6/24(日)晚上7點
演出地點:新竹市 關埔重劃區 (慈雲路、埔頂一路口,costco旁)

贊助網頁快速連結請按此

《超炫白蛇傳》從2004年推出迄今正式邁入第九年了,這齣被觀眾譽為「一輩子一定要親身體驗一次」的經典劇作,無限的震撼、無比的興奮、滿滿的歡笑與暖暖的感動,讓每一場《超炫白蛇傳》從5萬人觀賞增加到10萬人,九年來已經累積近百萬可觀的觀賞人次

 

《超炫白蛇傳》的成功、演出所帶來可觀的食宿交通等周邊經濟效益,也成為各縣市爭相舉辦的藝文活動。
 
然而,當初會創作這一樣部作品,卻是起因於台灣劇場的不足,以及不一定每年都能爭取到國家劇院的演出場地,但是創作是劇團進步的動力,因此,明華園突發奇想,自己從平地起高樓,蓋一座比照國家劇院舞台尺寸及設備規格的臨時舞台,來完成發表創作的夢想,並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觀賞。
 
在無法使用現有劇場設備、無法在同一個定點固定演出而分攤成本的狀況下,每一次的演出,都必須重新搭建新的舞台硬體,耗費不少成本。然而,公部門能夠補貼的演出經費有限,往往仍有大筆經費需要劇團去奔走籌措,合力來促成。
 
今年,《超炫白蛇傳》即將於6/24(端午節隔天),移師新竹市演出,由於新竹市政府本身並沒有編列活動預算可支付演出費用,因此與明華園協商,這場演出均不動用公部門編列的預算,改由新竹市政府與明華園分別向企業和民間募款來籌措演出費用。
 
在此,特別感謝新竹市在地企業們的盛情支持;也感謝從04年開始,看過這場表演的觀眾們主動提出願意掏腰包贊助,讓小力量凝聚成大力量,讓這齣難得的戲劇創作得以一直演下去。

所以,今年的小額贊助,再次期待各位觀眾朋友的共襄盛舉。我們訂於6/5(二)中午12點整開放,如欲贊助請點選下列連結:6/5(二)中午12點起,正式開放

明華園總團 熱血粉絲挺白蛇 小額贊助

——————————————————————————–
贊助方案
★白蛇女神方案 (贊助金額3000元)
★青蛇教主方案 (贊助金額2000元)
★法海獨尊方案 (贊助金額1000元)

贊助回饋
1. 暴風雨區【超炫貴賓席】入場券乙張(最佳觀賞視野區,舒適靠背椅,憑貴賓證對號入座,免排隊優雅入場)
2. 水漫金山雨衣:乙件
3. 真情閃閃螢光棒:乙支
4. 紀念節目冊:乙本
5. 誠懇邀請函:乙張
6. 感謝贊助捐贈收據乙張(可抵稅用)

提醒您:
1. 請先將劃位券傳真或e-mail至明華園,並註明您要開立的捐贈收據姓名/電話/通訊地址
  TEL:(02)2306-2121 FAX:(02)2302-6989 E-mail:mhyclub@mail.twopera.com
2. 演出當日請憑劃位券至「明華園文化小舖1號帳棚」兌換貴賓證入場並領取捐贈收據
3. 為避免人潮擁擠無法進入,請於18:00前入場就座

 

 

資料來源:明華園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