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充滿高雄人的回憶 愛禮蛋糕坊

「愛禮」在不富裕的1970年代,即推出「黑森林蛋糕」,當時並非家家買得起蛋糕,這個「黑森林蛋糕」,在30幾年前讓高雄人享受到「電影情節中,浪漫美食出現於實際生活」的驚奇喜悅。

「愛禮」西餐廳是高雄早期高級西餐廳,如今的蛋糕坊當年是餐廳附屬糕點部。餐廳結束,原址的老舊門面,引不起路人注意,但陪伴高雄人童年的蛋糕美味,卻是老高雄人心中甜蜜的回憶。

現在仍以傳統配方的黑森林蛋糕為主,每天定量訂作。也有其他口味蛋糕,及長條型彌月蛋糕。

 

無糖蛋糕

最新一代的"完美代糖 LUSONS 無熱量糖"是以赤藻糖醇為主,以甜味優異又安全的蔗糖素與醋磺內酯鉀為輔,精心製成。在正常狀況下食用2小時,血糖值與胰島素值幾無變化,所以幾近"無熱量",可供糖尿病患者以及採用低 GI 飲食控制者安心使用。(赤藻糖醇經過各項毒性試驗後,在1998年已通過美國 FDA 公認之 GARS 安全食品無毒認証)

" LUSONS 無熱量糖",不會使口腔的PH 值下降,在口腔中也不被微生物所利用,因而不會引起蛀牙,有助於牙齒的健康。在正常情況下無糖的糖也不會在腸中發酵,腸胃對其耐受性極佳,因此不易產生脹氣和腹瀉而造成腸胃的不適。
" LUSONS 無熱量糖"是迄今為止最完美的新一代"0熱量"代糖, 具有很好的溶解性, 與砂糖有著完全一樣的重量感,而且甜味與蔗糖極其相似, 食用後也不會在口中殘留酸味而影響食物的美味, 這一點甚至比蔗糖還好。

 

愛禮蛋糕坊
8粒裝綠豆椪 鳳梨酥 鳳麻酥  鳳黃酥 綜合禮盒

愛禮蛋糕坊聯絡訊息

• 高雄市市中一路246號
• 電話:(07)2313185
• 傳真:(07)2721314
• email:alicake@alicake.net.tw

 

推薦高雄主題行程

闖入希臘的童話世界!
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三大區域「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與「特洛伊城堡」,都帶有濃濃的希臘味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愛禮蛋糕坊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