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要複製一個自己,還是要讓情人、寵物無時無刻都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只要運用3D列印科技,凡是能透過攝像儀器掃描的實體,都能夠複製出一個唯妙唯肖、跟本尊一模一樣的公仔模型。有業者引進600萬機器,打造3D列印技術,只要用儀器掃描民眾,就能把你size縮小變成一尊公仔,連髮絲都栩栩如生,民眾覺得新奇,認為是送禮的新選擇。

想靠照片留下青春回憶,但相片已經不夠看,3D列印正流行把人直接縮小變公仔,小姐的眼睛,甚至連髮絲都栩栩如生。

首先,技術人員會拿起掃描儀器對打造個人公仔的顧客進行全身掃描,民眾得先hold住pose,用儀器全身掃描2到5分鐘,隨後各項數據會進入電腦系統中依比例打造人偶,特製3D列印器來回運作,塑型上色,師傅用噴槍去除餘粉,人偶雛型就現身,經過上色、塗蠟,總共則需長達8個小時左右,屬於你個人的公仔就會打造完成。

不只個人公仔,也有一家人特地製作3D全家福。3D照相業者:「台灣照理講也不該在(3D照相)中缺席,你不去摔它的話,原則上可以放一輩子的。」

運用攝像儀器與3D列印技術,打造「複製人」公仔在英掀起潮流。(上、下圖均擷取自網路)

運用3D掃描器與3D列印技術,打造真人公仔

 

 

智邦生活館3D列印中心資訊

電話:02-8252-5675
E-mail:ur3D@corp.url.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31號5樓

歡迎您加入FB粉絲專頁,了解更多3D列印最新訊息與模型照片!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