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剛熄火停在「歡樂滿屋」的院子,在門口迎接我們的是兩張笑臉。從看板歡樂繽紛的色彩到屋裡明亮活潑的氣氛,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遠遠的就能望見歡樂滿屋鮮明的招牌

↓民宿客廳

↓餐廳&廚房

↓雙人房之(一)

↓雙人房之(二)

↓雙人房之(三)這是我們入住的房型哦^_^

↓浴室

↓四人房之(一)

↓四人房之(二)

↓四人房型的浴室

↓老闆娘親自做的早點

↓不含防腐劑 自家烘焙的堅果沙拉+料多實在的手工三明治

 

老闆&老闆娘辭去原本的工作,回到故鄉經營民宿,雖然是新手,但他們在服務上的堅持真的讓我很佩服也很感動!比如說:房間的整理打掃工作,他們不假外人之手、堅持全部自己來,以確保品質

 

另外,早餐的部份,許多民宿大多是買現成的早點給客人。但「歡樂滿屋」的早餐,是老闆娘自己研發、自己製作,前一晚和客人約定好早餐時間,第二天早上起床,你就能吃到熱呼呼、幸福滿滿又份量十足的早點。講真的,對我這種貪吃鬼來說,光是這頓豐盛的早餐就讓我ㄧ整個被俘虜了。老闆娘果然了解:「要抓住客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客人的胃」的道理(笑)

 

「歡樂滿屋」開幕一個多月,屋況超新。房間用顏色區隔,每一間的風格感覺都不一樣。這次我們住到的是紫色雙人房,柔和的燈光、挑高的空間,挺浪漫的這裡的地理位置在傳藝中心和冬山河附近,開車約5分鐘可抵;另外,意外發現我超愛的『正常』鮮肉小湯包五結店也近在咫尺。重點是,這裡的一籠只要50元,居然還不用排隊!隱身在鄉間小路上的「歡樂滿屋」交通雖方便,卻一點也不影響那份田野間的閒適。便利與寧靜兩者兼備,這是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一點!

 

宜蘭民宿-歡樂滿屋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路393號(近傳藝中心)

電話:0977-099-631/0925-559-631

玩樂導航介紹: http://play.url.com.tw/store?q=cvhytarm

 

資料提供: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