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 天禾玉冠軍米

彭鏡興承襲父親彭文球先生及祖父彭阿鼎先生的稻禾更作,傳承至今邁入第四代,皆鑽研在禾苗生態的研究,對於玉里的稻禾,有一股代代傳承的熱愛,因為生產稻禾有調節氣溫的功能;可以造氧再生清新空氣;以及季節性的涵養地下水;更可以譜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沃野之歌,建構永續的自然生態。

這是彭鏡興家族對玉里投注永恆的志業,希望以彭家對禾田植苗的農業如精藝般的追求,為臺灣創造讓全世界驚艷、觀止的生態精緻農業。
 
 
栽植在花東縱谷主要河川( 拉庫拉庫溪,秀姑巒溪)的上游沖積扇;又有歐亞,菲律賓兩大塊天成釋出之豐沛次要及微量元素可供吸收,日夜啜飲著玉山長年的雪融水,時時沐浴在多樣的芬多精之中,及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經年調和出和煦的陽光,北邊還有舞鶴台地的屏障,適時緩和東北季風的凜烈。
 
 
這樣的天庇地蔭,加上一群追求完美的農民朋友,用情灌溉,用義呵護,讓那一畦畦水田的稻米,真正感受到農民的情義,而孕育出世界上最獨特的稻米—天禾玉。
 
■ 榮獲2009年 日本國際米食競賽 特別優秀賞殊榮
■ 榮獲2009年 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
■ 榮獲2008年 日本國際米食競賽 特別優秀賞殊榮
■ 榮獲2008年 全國十大經典好米
■ 榮獲2008年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良質米品質競賽 冠軍
■ 榮獲2007年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良質米品質競賽 亞軍
■ 榮獲2005年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良質米品質競賽 頭等獎
■ 榮獲2004年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良質米品質競賽 頭等獎
 
天禾玉冠軍米
1公斤真空包裝米 2公斤真空包裝米 300g真空包裝米 越光米禮盒

天禾玉冠軍米 聯絡訊息

. 電話訂購: (02) 3501-7878
. 傳真訂購: (02) 3501-7722

. 手機訂購: 0955-073816
. 來信訂購:pengecho520@yahoo.com.tw
 

推薦台東主題行程

倘佯金針花海,忘卻心中煩憂!
盛夏進入高山金針花的產期,尤其在東台灣更是素有金針花故鄉之稱,花蓮赤柯山、六十石山以及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更是國內培育區。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天禾玉冠軍米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