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互動實境展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 魔術互動實境展

國際級的魔術表演家都愛變!! 世界首展在台灣!!

世界級精彩的魔術表演由您來自己變!!

透過不同的表演手法以及互動自拍的樂趣,

您將會發現魔術不只好好看 也會變得好好玩!!

千變萬化精采的魔術表演人人都愛看,魔術師精采的演出可以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但是您知道嗎?每個精彩表演的魔術都有不同的特色以及搭配重要的道具,現在就讓我們帶領你一起來進入奇幻的魔術世界,各項精彩的魔術統統由你自己跟三五好友一起來發揮創意一起變,不要懷疑相信你自己就是魔術師,來變出屬於你自己獨特風格的好玩魔術!!

展覽內容

魔幻之門:穿越過神秘的魔幻之門,透過浮空投影的視覺效果,製造出神祕夢幻的畫面,歡迎你來到魔術王國!

魔術學堂:各種魔術的由來以及各種魔術的原理,讓你對魔術有更深入一層的了解。

魔幻視覺:利用魔術的視覺障眼法以及特殊效果,讓你可以拍出好玩的照片,也可以飛起來喔!

魔術72變:透過多樣變化的道具,讓你可以隔空漂浮起來、身體浮起來、人體傾斜、變身超人….這麼多好玩的神奇魔術邀請你趕快一起來體驗。

魔幻隧道:謎樣般的魔幻隧道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放慢你的腳步慢慢穿越隧道,一起來體驗天旋地轉的翻轉樂趣!

魔法表演:精彩的魔術教學互動,透過近距離魔術DIY教學,讓你學習到好玩又有趣的簡易魔術,趕快來試試自己的魔術身手吧!

圖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agicinteractiveshow/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