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無所不見人情風味的初鹿山莊

初鹿山莊的美,在於它的純淳樸質,以及無所不見的人情風味。 花東縱谷穿越著花蓮台東之間,長達159公里的綠色長廊,放眼四面皆是無窮盡的盎然綠意與蓬勃生氣,這處富饒綠地孕育了五大原住民族群,悠遠的族群文化與縱谷內的自然美景,同為東台灣的珍貴資產。
 
初鹿山莊位於卑南鄉初鹿台地上,以及花東縱谷及海岸風景線的中心點,可居高臨下俯瞰台東市景與鄰近多處景點。
 
山莊前方為東臺灣首座原生植物園區,後方則為初鹿鮮乳生產地~初鹿牧場;優美的山形綠影搭配純樸的鄉野風情,清幽引人的鳥語蟲鳴,讓您在不知不覺中流連於山水景緻,忘卻現實生活中的壓力紛擾,擺脫絢麗而歸於平淡,不諦是現代繁忙都會人身心解放的最佳抉擇。

 
初鹿山莊
房間1 房間2 房間3 房間4

初鹿山莊聯絡訊息

• 自行開車:可由台東市或鹿野→9號省道→初鹿→初鹿山莊(從台東市區或花蓮方向,分別沿9號省道北上或南下均可抵達初鹿,再循「初鹿牧場」指標引導即可抵達山莊),若欲知更詳細的地圖資訊,請至 UrMap 或 Yahoo!奇摩地圖 查看。
• 搭乘飛機:可搭機至台東豐年機場;機場至山莊車程約20分鐘。或由山莊派車接駁。
• 火車站名為「台東新站」;車站至山莊的車程約15分鐘。或由山莊派車接駁。
• 電話:(089)570138
• 電子信函:chulu.msa@msa.hinet.net

推薦台東主題行程

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轟動全台的「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展開囉!
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及飛行團隊共襄盛舉!絕對盛況空前!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初鹿山莊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