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藝術博覽會3.23-25 盛大開幕

進入網站

擁有豐富歷史資產和傲人美食文化的臺南,向來以人文薈萃的都會氣質著名,好吃又好玩的台南,現在又有更多理由讓觀光客流連忘返了,3月23日到25日,台南藝術博覽會將在臺南大億麗緻酒店八、九樓盛大開幕!今年第二次在大億麗緻舉辦的藝術博覽會,包含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優質畫廊,分別展出油畫、水墨、雕塑、錄像等類型多元的藝術作品,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讓台南的美食之旅增添了不少藝文氣息。

 

風雨不侵極少天災的福地台南,春天正是溫暖和煦適合一遊的季節,有許多藝術作品裡也描述了這種好天氣好心情。以女性、花卉及動物為題材的丁雄泉,風格柔美豐饒,讓觀眾感受到春暖花開的氣息,這次臺南藝博會有多幅作品展出。協民國際藝術帶來經典的大幅裸女作品,鮮豔的色彩、繽紛的搭配,率性地表現出女性柔媚、多情又任性的種種風情。現代畫廊則帶來篇幅較小,以貓為主的動物系列作品,紅貓、綠貓分別以單一色系的不同層次來勾勒貓高貴、敏銳的特質,可說是本次藝博會作品展出最豐富的藝術家。來自45間畫廊超過500件藝術作品,優秀藝術家如數家珍,除了國際大師不可錯過,還有許多年輕藝術家將在台南藝術博覽會一展頭角,台南市文化局首次舉辦的台南新藝創作獎也將透過台南藝博推出獲獎藝術家喔!

 

透過藝術作品裡面感受到不同於日常風景的溫度,點綴每一次旅行、留下精彩回憶,感受藝術之美就在文化台南,2013台南藝術博覽會,今年春天一遊台南的最佳理由!

 

活動訊息
2013ART TAINAN臺南藝術博覽會
活動時間:2013.3.23-25 12:00-19:00(3.25 12:00-18:00)
展覽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8,9樓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00號
票價:全票 100元  優待票  80元

藝術講座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4樓柏林、倫敦廳

 

3月23日(六)

13:30-15:00  台灣藝術品交易及捐贈稅制探討

講者:石隆盛 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執行長

15:10-16:30  藝術品修復保存的專業知識與案例
講者:郭江宋 「郭江宋繪畫修復工作室」資深繪畫修復師
暨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專職講師

3月24日(日)

13:30-15:00  新常態理論與藝術品保險市場
講者:史偉呈  利德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部協理

15:10-16:30  雕塑藝術

講者:陳仁山  晴山藝術中心  董事長

陳  鶴  鶴軒藝術  負責人

主持人:錢文雷  協民國際藝術負責人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