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花蓮後山褓母的夢想 前山手工牛軋糖

前山設計負責人李周舜仁先生,前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業務總經理,因喜愛花蓮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對設計的熱愛,毅然辭去工作舉家遷到花蓮,並成立前山設計公司,從事傢俱及室內設計的工作,所設計的產品不僅外銷到日本,還多次獲得外貿協會的肯定。
 
前山希望在後山的生活及工作中,不管大到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小到牛軋糖、紀念品,都能做出現代且富品味的設計,多元化的前山設計,希望能帶給每個人不一樣的體驗及感受!

 

 

前山設計負責人李周舜仁的孩子都上學後,為感念孩子的褓母對他們一家人的愛,知道褓母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間烘焙工作室,且褓母有二、三十年製作牛軋糖的經驗,便興起了替褓母圓夢的念頭,於是利用公司的廚房改裝成烘焙工作間,一家設計公司也就賣起了手工牛軋糖! 
除了好吃以外,前山手工牛軋糖的包裝堅持用環保、簡約的設計,但對創新與美感也不妥協,前山一直努力追求環保與美感的平衡點。
 
堅持品質‧前山最牛
 
天然原料 – 為了讓消費者吃了安心,我們堅持用天然原料,絕不用添加物或防腐材料。當然我們也不計成本用最好的材料(法國低鹽奶油、紐西蘭奶粉、加州杏仁、蔓越莓、台灣的花生…),希望做出最好吃的口感。 
 
好吃的追求 – 好吃的牛軋糖應該具備香濃、不硬、不膩、不黏牙的特色,為了達到理想,前山經過契而不捨不斷的嘗試,終於達到基本要求。除維持品質外,也不斷的求進步,希望讓消費者一直滿意我們的產品。 
 
親切的手工 – 手工製作一直是費時費力的,但為了維持高品質的產品,讓人感受到產品的誠意及親切感,我們仍堅持用手工製作。

 

 

 

前山手工牛軋糖 招牌商品
牛軋糖罐裝(235g) 牛軋糖綜合大包(500g) 牛軋糖禮盒(670g‧48入) 棗泥核桃糕

前山手工牛軋糖聯絡訊息

. TEL: 03-8332006
. 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13號


 

推薦花蓮主題行程

慢城時光手札-七星潭!
花蓮人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花蓮那個地方的海邊最漂亮?」
將近有99%的花蓮人會給對方「七星潭!」這樣的答案…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前山手工牛軋糖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