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oogle終止免費Google APPS之後,微軟也停止免費Domain Mail的申請了。

看來使用自有網域(公司信箱),只能申請付費代管的信箱了。

 

以下為通知信函內容:

對 Outlook.com 自訂網域的變更

 

 

 

以目前台灣中小企業公司規模而言,自己架設郵件主機看起來很划算,但除了要負擔固定的硬體及每月頻寬費用之外,還要擔心維護問題,包含服務中斷、半夜當機、信件被檔無法寄達等問題,其實是不划算的。

 

大多數的公司,員工數量都在10人以下,其實將信箱交給服務商代管是比較好的,除了節省費用之外,還可以享受額外提供的功能,在管理上也比較方便,只要記得每年定時續約就好了,其他都可以交給服務商的24小時客服來協助您處理就好。

 

智邦所提供的企業信箱服務,除了提供一般的公司信箱服務,還增加了「傳真信箱」功能,讓您的信箱除了收Email之外,還以收傳真(附加服務,免費提供);當然,若您願意支付傳真的電話費用,也可以從信箱介面中,傳真給您的客戶(此為選購)。除此之外,智邦企業信箱,也結合了簡訊、Dorpbox、google drive等功能,若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從以下連結申請免費試用:

 

企業信箱免費試用活動

 

 

 

企業信箱詳細介紹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