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co Dance Company – The Jungle Book

暑期最佳親子同樂節目 隆重登場! 



以色列弗瑞斯科舞團 Fresco Dance Company 
兒童舞劇《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真摯、勇敢、追尋理想 
一齣愛與冒險的兒童舞劇
 



被狼群扶養長大的小男孩毛克利整日在森林裡與狼為伍,毛克利的日子驚險有趣極了:他遇見到了瘋狂猴子、冷漠的大象,還有陰險的蛇。這些動物都將會教會毛克利什麼課題?。有一天,毛克利遇到一位勇敢及充滿好奇心的小女孩菟拉,發現自己其實是個人類。因為愛,他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應有的位子和歸屬感。 

《森林王子》取材自魯德亞德‧吉卜林 (Rudyard Kipling)經典故事,曾改編成迪士尼動畫,這次弗瑞斯科舞團將帶給大朋友與小朋友最具想像力的舞台演出! 



編舞:尤然‧卡爾米 

藝術總監:Elinor Agam Ben-David 

編劇:Daniel Efrat 

音樂設計:Ariel Keshet 

舞台暨服裝設計:Svetlana Berger 

燈光設計:Uri Morag 

演出:弗瑞斯科舞團 

菟拉:吳佩珊 



關於弗瑞斯科舞團 

弗瑞斯克舞團是以色列受邀最頻繁的新興舞蹈團體之一。2002年由尤然‧卡爾米 (Yoram Karmi) 創立,舞團呈現的舞蹈技巧多樣,風格多變,成立以來,已多次受邀於以色列重要的舞蹈藝術節演出,2009年起,除固定年度創作外,舞團也與以色列視聽劇院 (Mediatheque Theater)合作,每年都會製作一齣專為兒童及闔家觀賞的舞蹈作品。 



★中文發音,無字幕 

 

資料來源: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