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花蓮在地好味道 蔡記豆花

蔡記豆花,學生族群一定對「這味ㄟ」不陌生。
自1999年開始經營至今,已然成為各大小活動、集體訂購的熱門休閒點心,老少咸宜!
會這麼受歡迎,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從西裝業轉入餐飲的蔡老闆,因為自知是外行入手,而更加用心,每天用筆記記錄每天的製作過程,這個習慣到現在始終如一,不因現在而滿足,而持續用心求創新。

 

 

獨家調配濃郁奶香,鬆軟又顆粒分明的薏仁加牛奶是店內的不敗商品;另外,客家仙草搭配剉冰,兩種不同口感與奶香交融後的仙草奶凍,也是讓人大為驚豔。更值得一提的是蔡記的傳統豆花;取自高營養價值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創造出綿密細緻口感,就像肌膚一樣滑嫩啊!

以前為了一解相思之苦,再遠也要到東華買杯甜品解解饞,終於!花蓮店正式在大家引領期盼下誕生囉!蔡記豆花創始店位於東華大學附近,新開張的蔡記就在民國路,想吃,花蓮市就吃得到囉!綿密的傳統豆花,不僅可以配紅豆,配上高人氣的薏仁牛奶,吃起來更沁涼消暑喔!

 

蔡記豆花招牌商品
蔡記豆花 老闆夫妻 蔡記豆花各類冰品 蔡記豆花原料 招牌豆花

蔡記豆花聯絡訊息

.營業時間:13:00~23:00
.TEL:03-8313533 0933483266(可宅配) 
.花蓮市民國路73號

推薦花蓮主題行程

慢城時光手札-七星潭!
花蓮人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花蓮那個地方的海邊最漂亮?」
將近有99%的花蓮人會給對方「七星潭!」這樣的答案…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蔡記豆花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