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 探索台灣優質茶文化 品圓製茶廠

品圓茶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公司主要以批發台灣高山茶為主,公司堅持 信譽為本,以品質求生存的經營宗旨,自民國93年公司在林董事長的帶領下,我們從茶園管理、下肥、鋤草、採茶、製茶、批發等一貫作業,本公司以開發梨山茶與大禹嶺茶為主。

本公司梨山茶、大禹嶺茶不但有經由註冊商標品質保證,更是有SGS農藥檢驗報告與辦理產物保險,使得消費者使用更為安心。

多年來在公司團隊不斷努力下與茶農契作、製茶、專員電話行銷,一條龍的作業避免消費者被層層的剝削,而我們主旨為以一通電話訂購茶品,我們將茶品送上府的這項服務,使茶友方便取得高品質台灣高山茶為主。

品圓製茶每季都會與各地頂尖茶農契作優良茶菁,林董累積相當豐富的茶園管理經驗。除了先天無法克服的地理條件天氣、環境因素外,品圓製茶在茶樹病蟲害防治,農肥施用、撒水工法及雜草處理與排水,都能精準的掌握!面對氣候的變化,管理方式也需要適時的調整,每年春冬季的雨量,溫度,也都需詳加紀錄,以掌握茶樹生長情形。

品圓製茶廠,位處南投縣梨山福壽路,海拔高度2500公尺,空氣清新,日夜溫差大,製茶廠外山巒連綿,孕育出獨特的台灣高山靈氣,專業生產製造梨山及大禹嶺高山茶,產地包含梨山、大禹嶺104K及105K、福壽山農場一帶、華崗、翠巒、翠峰等地。 品圓製茶團隊對茶葉的知識及興趣,結合傳統技能與現代化科學管理,所生產之梨山及大禹嶺高山茶,品質穩定,廣受各地之茶商,茶莊肯定!

 

品圓製茶廠
凍頂烏龍茶 阿里山高山茶 凍頂高山茶 梨山茶

品圓製茶廠聯絡訊息

• 802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35號
• 聯絡電話:0800-889-808

 

推薦高雄主題行程

闖入希臘的童話世界!
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三大區域「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與「特洛伊城堡」,都帶有濃濃的希臘味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品圓製茶廠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