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68年春,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御記烤鴨第一代掌門人頂下了台中第一家烤鴨店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真福記烤鴨),開始了經營烤鴨店的生意。
 
民國88年,掌門人以「古代皇帝所享用的佳餚皆為珍品」的理念為出發點, 將「皇帝專用」的「御」字用來成立『 御 記 烤 鴨 』!
 
即是為了提供如同皇帝所食用的「北京烤鴨」給予喜愛北京烤鴨的廣大顧客。
在此同時,掌門人也重新定義了烤鴨店的風格~極富中國風並擁有寬敞與明亮空間的 北京烤鴨店也誕生了(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御記烤鴨)。
 
民國92年,御記烤鴨黎明店誕生了。
 
民國96年,第二代掌門人帶著幸福與年輕的心上任了。
 
有鑑於現代人喜歡將「美」味的「食」物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這一個新的理由成為御記現階段研發產品的目標,讓每一位喜愛御記產品的顧客,能「歡聚、美食」(歡樂聚會,御之美食)!
 
 
同時並提升御記產品的競爭力
  1. 嚴選每日新鮮屠宰的本土肉製品,並向通過防檢局衛生檢驗的本土廠商, 以直接送達御記各門市的方式簽約採購,此作法是為了確保食材的新鮮度、 屠宰環境的衛生、並以漂亮的低價格販售給支持御記的顧客。
  2. 重新檢視御記相關配合廠商,嚴選高品質菜商、南北雜貨商、包裝產品商等。
  3. 將「冷藏」導入『 御 記 烤 鴨 』所有產品製程中,大大提升食材的新鮮度。
  4.  與黑貓宅急便合作,全程低溫宅配到府,配合家家戶戶家電設備,方便儲存。
  5. 當親朋好友齊聚時,打開冰箱即可「歡聚、美食」,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 民國98年,御記烤鴨中科店誕生了。

 

民國101年,歡慶御記烤鴨網路商店開幕!
  1. 「第一次」於官網消費並成為會員,免費贈送30元商品1盒。
  2. 「免運費」 凡訂購金額滿500元以上即可享有免運費。
  3. 「買五送一」每訂購滿5盒即贈送任30元商品1盒(買十送二、十五、廿,依此類推〉買越多送越多。
  4. 「買滿2000元再打九折」。

 

 

 

 

資料來源: 智邦網站代管

[google-map-v3 width=”580″ height=”580″ zoom=”18″ maptype=”roadmap” mapalign=”center” directionhint=”false” language=”default” poweredby=”false” maptypecontrol=”true” pancontrol=”true” zoomcontrol=”true” scalecontrol=”true” streetviewcontrol=”true” scrollwheelcontrol=”false” draggable=”true” tiltfourtyfive=”false” addmarkermashupbubble=”false” addmarkermashupbubble=”false” addmarkerlist=”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96號{}barbecue.png{}御記烤鴨” bubbleautopan=”true” showbike=”false” showtraffic=”false” showpanoramio=”false”]

 

 

 

 

Comments

comments